FEI世界马术运动会一年倒计时活动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启动

[复制链接]
青梅竹马 发表于 2017-9-18 11:19:49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447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2018特莱恩FEI世界马术运动会(FEI World Equestrian GamesTMTryon 2018, WEG)一年倒计时于今天(9月14日)启动。这一为期12天的马术冠军赛是全球体育活动中最大的马术赛事之一,2018年的比赛预计有超过50万人参加,将是北卡罗来纳州历史上最大的马术比赛活动。主办地特莱恩国际马术中心(TIEC)首席执行官Mark Bellissimo今天宣布,比赛门票将于2017年10月16日(星期一)开始向公众出售。WEG 2018计划于2018年9月11日举行开幕典礼,比赛时间为2018年9月12日至9月23日。

门票类型和价格各异,例如单周全票或两周全票、单日全票、全部比赛门票、单项比赛门票以及开幕式和闭幕式门票。门票价格各不相同,但有一种仅能进入活动场地和展览会的廉价日票。关于门票种类的完整列表请访问www.tryon2018.comwww.Ticketmaster.com

除了宣布售票日期外,TIEC今天还发布了一个宣传运动会主办地的名为“Destination Tryon”的视频。北卡罗来纳州的波尔克县(PolkCounty)在赢得WEG 2018主办权之前,只是潜隐在毗邻南卡罗来纳州蓝岭山麓(Blue Ridge Foothills)的田园之间的无名胜境。该县被险峻的大山和风景优美的小丘包围,地理位置优越,距离北卡罗来纳州阿什维尔和夏洛特以及南卡罗来纳州格林维尔等大城市不到一小时路程。本地的乡村社区现在也跻身世界各地的标志性景点之列——如诺曼底、斯德哥尔摩、罗马和亚琛——成为最杰出的马术运动赛的举办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