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青少年联赛大连站结束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来源:天健网

    9月24日,2017年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青少年联赛暨全国马术场地障碍俱乐部联赛大连凯洋站比赛,在大连湾凯洋国际马术俱乐部结束,来自全国各地10多个马术代表队的80余对人马组合在这里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比赛。

1.jpg

    本次比赛由中国马术协会主办,市体育局、大连凯洋国际马术俱乐部承办,大连站是今年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青少年联赛的第7站比赛,集合了目前国内12~18周岁的优秀青少年骑手,其中大连本地青少年骑手表现还是比较突出的。

2.jpg

    据了解,我市马术运动借着连续三年承办中国马术场地障碍巡回赛的东风,在马术俱乐部和场地建设、青少年人才培养、组织承办比赛活动等方面有长足发展。以凯洋马术俱乐部为例,目前大连民族大学、辽宁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嘉汇教育、枫叶学校等初高等院校已将该俱乐部作为学生实践活动基地。据介绍,目前我市还有几家幼儿园的中大班小朋友与俱乐部达成合作,开展幼儿马术运动启蒙教育。

3.jpg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