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枪击事件影响恶劣,美国骑警队加强巡逻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6.jpg

当地时间10月1日晚,美国西部城市拉斯维加斯发生严重枪击事件,造成59人死亡、527人受伤。10月3日,位于拉斯维加斯市中心的事发区域依然严密封锁。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上骑警队也加强了巡逻。

1.jpg

在现场警戒线内侧,摆放着民众送来的鲜花和气球、蜡烛等。图为一位拉斯维加斯居民前来向遇难者献花致哀。
5.jpg

4.jpg

烈日下,不少媒体记者聚集在距离曼德勒海湾酒店最近的警戒线外。这是枪手入住的酒店,他在32层房间内向人群开火。

3.jpg
7.jpg
当地时间10月3日晚,很多人聚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市中心曼德勒海湾酒店附近,悬挂起一面美国国旗,用烛光和鲜花吊唁10月1日晚那场严重枪击事件中的遇难者。

9.jpg

当地时间10月3日晚,很多人聚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市中心曼德勒海湾酒店附近,用烛光和鲜花吊唁10月1日晚那场严重枪击事件中的遇难者,有人还在鲜花和蜡烛旁边摆放了毛绒玩具。

10.jpg

中新社记者 张朔 摄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