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的正式开幕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2.jpg
中国马术协会主席张小宁先生宣布第七届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正式开幕

随着夜幕降临,鸟巢赛场灯影流转,华灯璀璨,换上另一副优雅气派的妆容。为了让更多人享受马术生活的魅力和乐趣,今年大师赛的定制的嘻哈风主题曲《骑士时代》在开幕式伊始就将鸟巢气氛带至沸腾。随后浪琴表副总裁兼国际营销总监胡安·卡洛斯·卡佩里先生(Juan-Carlos Capelli)和浪琴表中国区副总裁李力先生、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先生(Olaf Kastner)先后登台致辞,预祝本届大师赛圆满顺利。

在夜幕降临的鸟巢,霓虹渐起、灯影斑斓,这正是赛场与马术魅力的绝妙融合。这其中由多美马术用品cheval与意大利知名马术服饰品牌Cavalleria Toscana联袂呈现的马术风尚秀即通过模特走秀展现了骑士风采。马术被誉为最具灵性的运动。人与马心心相印,这是灵魂的相融相通,更是跨越了语言、认知、种族等多重桎梏的理解与信任。来自中国的马头琴和呼麦演出与来自捷克演员Michal Bednář的无缰驯马表演,带着观众共同体验人与马的心灵互通。

3.jpg
马术风尚时装秀

今年是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的第七年。而七岁,也是小马成熟的年纪。今年大师赛,诞生了非常有寓意的吉祥物——七岁的小马星仔。它象征着骑手与马匹的成熟,心意相通,也象征着马术运动中的保持初心,保持纯真。小马星仔欢乐入场后,各个俱乐部骑手代表和国际骑手们从空中马步道进入赛场中央,留下了难忘的欢聚画面。

最后旅美女高音歌唱家李棠献唱经典歌曲《今夜你可感受到我的爱》,在歌声回绕之中,中国马术协会主席张小宁先生宣布第七届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的开幕,为本届赛事的正式鸣锣,也让所有爱马人士对周日赛事有更大的期待。

马术公园:马术护照开启观众观赛新体验

赛场内高潮迭起,赛场外同样也是精彩连连。今日首次向观众开放的“马术公园”从11点就虚席以待,今年的大师赛不仅是一个中外骑手同场竞技的最高级别赛事,更是时尚优雅的生活方式集合体。大师赛今年首次在鸟巢设立“马术公园”,联合多家知名品牌推出跨平台项目,丰富赛场活动,为观众提供丰富的嘉年华体验,为观众们精心准备了全年龄段的互动活动。一本“马术护照”即可前往各个展位吃喝玩乐,尽情体验马术时尚生活带来的乐趣。

6.jpg
马术公园开辟马术生活护照新玩法

进入马术公园,印入眼帘的就是浪琴表展厅中优雅的旋转木马。它首次从欧洲空降“鸟巢”,让观众们在优雅马术运动间隙,欣赏经典时计。宝马中国也为大师赛增加光彩。爱车的观众也在这里大饱眼福,除了旗舰车型BMW 7系和M760Li, 宝马首次提供全新BMW 5系Li作为比赛的官方指定用车。观众在场地上近距离鉴赏其在设计美学、尊贵内饰、智能驾驶、材料应用等领域共同构筑的“现代豪华”。卡思黛乐家族将为现场贵宾奉上纯正的法国红酒和分享课堂;现场还可以品尝德京美乐家咖啡(Melitta)和瑰丽酒店五星级美食、尝试Segway高科技的“骑手”风尚、在CHEVAL多美马术用品店内完成您的“骑士”穿搭、

小朋友也在这里找到好玩好看的地方: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中,孩子们快乐学习驾驶小知识;多美马术与尤伦斯创意探索地带(UCCA Studio)合作打造的少儿马术艺术区里,小朋友们倾听自然的声音,还可到青奥Pony马乐园亲近小马,一试身手,与父母一起享受鸟巢中的美好亲子时光。

据悉,全球性的企业应用软件和解决方案提供商SAP作为本届官方全新赞助商为大师赛提供最强大的软件支持。土耳其航空作为官方赞助商为大师赛热忱倾力、保驾护航。大师赛城市旅游局合作伙伴阿布扎比旅游与文化发展局、大师赛独家银行合作伙伴北京银行私人银行对大师赛鼎力支持;百岁山携高端品牌本来旺助力大师赛。唯一保险合作伙伴、创新型科技保险公司卓铭保险为参赛骑手保驾护航。

在马儿嘶鸣声中,美食美酒的清香中,观众们开怀欢笑声中,小朋友玩乐奔跑声中,第二日的大师赛现场充满了激情与快乐,为决赛日的到来写满期待。

关于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

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为国际马联三星级赛事(CSI3*),2011年首次落户“鸟巢”,2012年浪琴表重磅出击,领衔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是目前在中国举办的中外骑手同台竞技规模最大的国际性马术赛事之一。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由中国马术协会、国家体育场主办,多美马术携手世界顶级马术赛事团队“亚琛世界马术大会 CHIO-AACHEN”,以及拥有“德国马术之父”之称的鲁德格•比尔鲍姆先生共同打造的世界级马术赛事。此外作为沿用了7年的特色——夜场开幕式及夜场场地障碍赛,也极具观赏性。这不仅是一个中外骑手同场竞技的最高级别赛事,更是一个风尚派对,期间融合各种体验及互动性项目,每年推陈出新的赛场嘉年华活动则在传播马术文化、普及和发展马术运动方面起到积极作用。
www.beijingmasters.com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