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房管理业务培训:马房管理学问多 名师驾到倾囊相授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马房管理.jpg

近年来,“马术育人”理念在各马术培训、教育机构受到广泛认可与重视,马术行业发展的新形势对教练的技术教学及综合素质提出了前所未有的挑战。

北京马术协会自2016年推出旨在规范马术教练持证上岗的马术教练注册制度后,更是在2017年3月面向所有注册马术教练推出免费系列马术教练常规业务培训。在过去几个月里,协会先后邀请了法国资深马术专家、国家执业兽医师兼FEI治疗兽医师、国家一级裁判兼FEI一级路线设计师、国内英国BHS体系最高水平认证获得者兼FEI国际级教练、中国著名奥运舞步骑手等走进好骑士马术培训基地、青奥多美马术基地、军典马术俱乐部、日发牧马堂、司马汇马术俱乐部举办专题讲座。

10月23日,马术教练业务培训将走进骑域国际青少年骑士院,协会将邀请资深教练担纲主讲,告诉大家马房管理如何做!

主题:马房管理业务学习
时间:10月23日(周一)下午14至16时
地点:骑域国际青少年骑士院
主讲人:法国马术专家vanessa vandevraye

收费标准
BTEA注册教练:0元
非BTEA注册教练(会员):100元
非BTEA注册教练(非会员):200元

报名方式:点击在线报名
https://jinshuju.net/f/0L8VEs

温馨提示

1.支付时请在收货地址一栏准确填写快递地址、姓名及手机号,报名成功将在支付成功后5个工作日内收到确认信息;
2.北京马协注册教练需现场出示本人《马术教练注册证》或身份证;
3.北京马协会员单位成员需出示加盖俱乐部公章的《在职教练证明》;
4.马上注册:【北马】北京马术协会教练注册指南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