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携手进军体育产业 法国马术品牌落户武汉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png

11月12日晚间,法国苏玳市市长让·米歇尔·德冈一行来到武汉蔡甸区花博汇,与星冠联-神骑精英马术俱乐部签署了苏玳杯体育赛事战略合作。

位于法国波尔多的苏玳市,是著名的葡萄酒产区,那里盛产的甜白葡萄酒成为了法国波尔多甜白酒的代号。除了葡萄酒,当地的“苏玳杯”马术赛事,更是是法国马术和赛马赛事知名品牌。本次签约仪式上,正式宣布武汉星冠联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将以苏玳杯为品牌模式,将马术高端体育赛事运营和马术文化推广,作为星冠联在武汉进行国际体育赛事推广的开山之作。

2.png

此次合作签署后,星冠联将拥有“苏玳杯”的独家经营权,将在马术运动青少年培训、马术赛事运营上,打造体育+旅游+赛事的模版,以武汉为中心向全国进行复制。蔡甸花博汇将作为其中一站,打造马术小镇,让游客在休闲娱乐中,感受马术这项运动的乐趣。

苏玳市市长让·米歇尔·德冈说:“我一直希望把苏玳式的葡萄酒文化和马术运动结合推广,在法国我们把红酒和马术结合起来做了一些活动 ,效果不错。希望在武汉也能很好的推广这种方式”。

3.png

此前,苏玳市曾经与湖北省部分地市达成经贸合作意向,但这是第一次在武汉与企业签约进行马术推广。苏玳市市长表示,之所以选择星冠联进行合作,是看中了两位创始人杨威和肖海亮的奥运冠军背景。相信他们对体育精神的理解更能有利于马术这项运动的推广。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马天宁对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祝贺。

146289212.jpg

在昨天的签约仪式上,前奥运冠军杨威和肖海亮正式宣布,进军体育产业市场。由肖海亮、杨威和王丽萍3位奥运冠军联合创办的星冠联体育,是国内首家奥运冠军携手打造的明星冠军联盟企业。未来三年星冠联体育将在武汉打造30家以上社区体育综合场馆,管理面积10万平米以上。计划3年内从武汉市走向全国,覆盖25个城市,服务会员40-60万会员,成为全国性的体育教育品牌。

关于星冠联体育
006U1ycTgy1fj9qkxx3cuj30k40k4mzl.jpg

星冠联(武汉)体育科技有限公司由肖海亮、杨威和王丽萍三位奥运冠军发起并创办的以体育教育和体育娱乐为主导的品牌企业,目前已开办“星冠联健身”、“杨威快乐运动馆”、“神骑精英国际青少年马术俱乐部”等线下实体项目。未来三至五年星冠联体育将依托武汉市场,布局全国,在国内一、二线城市开办不少于100家以“星冠联体育”命名的体育特色项目,整体管理面积50万平方米以上,服务会员80余万人。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