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指导盛装舞步、障碍,以及马匹训练

[复制链接]
Jewlary 发表于 2017-12-13 23:12:05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2229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提供:马匹训练,教练考级,骑手训练,盛装舞步,障碍训练等。

地址:全国范围内

时间:可预约。目前一年大概两至3次来中国

公司介绍:荷兰TOTAL HORSE CHINA

指导教练介绍: Mr. Gerard Arkemar
     
荷兰是世界盛装舞步处于领先地位的国家之一,而盛装舞步也是学习马术之基本。在荷兰 Westerkwartier 盛装舞步是家喻户晓的一项运动。在当今,荷兰籍练马师和教练做为盛装舞步专业人员在全球授教。



    荷兰盛装舞步马场 De Haarhof 以盛装舞步教学盛名。从这里出去了许多优秀的骑手。其中有著名的女骑手amazones。这家马场的老板正是Gerard和他的妻子Odilia. 他们把一批又一批怀揣着马术梦想的骑手训练成马术天才。大批学生参加荷兰洲级,国家比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们同时把这些训练带到了中国。

Oilida 舞步教练
Odilia, Gerard的妻子,专业盛装舞步教练。他们18岁的女儿Margot 荷兰国家级冠军骑手,通过各类舞步等级。

De Haarhof 马场每周接待40名左右骑手训练,他们有着不同的级别。来到这里学习的骑手都是接受从初级到高级的专业训练。
2010年比赛照片.jpg

Gerard 马术简介
1976年:盛装舞步及障碍赛骑手。级别Z
1986年:盛装舞步国家级教练
1995年:盛装舞步国家级裁判
2005年:荷兰国家级大型比赛主席(盛装舞步和障碍赛)。在荷兰这样的大型比赛有2500名骑手参加为期2天的马术比赛。而裁判就达100人左右。
2014年:荷兰省级体委会成员,组织省级比赛。
2016年:荷兰国家级盛装舞步裁判成员(成员共计11人)。此成员会专门设定荷兰国家级比赛规则比赛线路等。


重庆凤凰湾训练

给教练上课









成都青城马术俱乐部训练

北京马术协会
Gerard一行拜访过许多中国马场,把荷兰的育马,训嘛,骑乘,医疗等经验带到了中国。促进了两国马术文化交流。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jewlar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