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这支部队厉害了,能完成军用大运也完成不了的任务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JPEG

说道俄罗斯军队,一般都会联想到他们所使用的现代化装备,比如新一代主战坦克T-14“阿玛塔”,刚刚下线的升级版图-160M2原型机以及令西方国家比较担心的洲际弹道导弹等。说起俄罗斯军队的运输设备,当然会想到“伊尔”系列及“安”系列军用运输机,但是俄罗斯南部军区还存在这样一支部队,他们是用马来运送物资的。

2.JPEG

俄罗斯南部军区下辖北高加索军区,黑海舰队和里海区舰队力量,以及第四空军及防空司令部。虽然拥有现代化的军用运输机,但是它们还是有到不了的地方,如北高加索地区,因此还需用最原始的方法来运送物资。

3.JPEG

俄罗斯南部军区有一支驮运排,专门负责运送物资和一些弹药等。

4.JPEG

这支驮运排有80多匹卡拉柴种和蒙古种马,通过训练,每4匹马组成一个小队,捆绑在一起。图为这些经过训练后的马正在运送物资。

5.JPEG

每一个小队可以运送250公斤的物资,每天可以走25-30公里。

6.JPEG

虽然马的速度与运输机根本没有可比性,但是在这些山地条件下,也只有马才能完成运输任务。

7.JPEG

图为俄罗斯南部军区士兵正在牵着马走过地形比较崎岖的山地,为指定地点运送物资。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