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马术运动协会成立大会在杭举行

[复制链接]
冷蹄无疆 发表于 2017-12-4 21:36:07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748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11月30日,浙江省马术运动协会成立大会在杭州萧山举行。省体育局局长孙光明出席并当选会长,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德刚、浙江凯易路马术有限公司总裁张锋等6名理事会成员当选为副会长。

  成立大会上,孙光明回顾了浙江马术的发展历程,指明了现代马术在新时代发展的重要契机,以及协会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和重点。他要求,协会要发挥自身优势,找准定位,为浙江马术运动普及和发展做出贡献。孙光明表示,接下来将积极推动马术运动项目进入省运会,吸引更多的人热爱马术,参与马术。

  提及浙江马术,就不能不提到温州。在今年的天津全运会马术盛装舞步团体赛中,以温州凯易路马术俱乐部为班底的浙江马术队为浙江代表团夺得一枚铜牌,这也是浙江马术队连续第五次参加全运会,并连续三届收获团体铜牌,这不仅是省队市办,也是温州社会力量办体育的成果展示。

  目前,作为温州社会力量办体育重要力量的温州凯易路马术俱乐部拥有良驹上百匹,每年都有全国各地的“伯乐”前来选购马匹,其中不乏其他省份的专业马术队和俱乐部。在竞技层面,在浙江马术队的主力阵容里,有三人目前均是该俱乐部的教练。温州市体育局训竞处处长陈红说:“通过这几年的实践证明,社会力量促进了马术运动的发展,也为该项运动插上了翅膀,如今省马术协会的成立定会让温州马术运动发展势头更猛,队伍日渐壮大,对未来发展我们会更有信心和底气。”

  省马术协会成立让浙江的马术运动爱好者有了家,也让人对浙江马术发展有了更多期待。浙江凯易路马术有限公司总裁张锋说:“接下来,我们也会在协会领导下,从竞赛、培训、普及等方面下苦功,做文章,为浙江马术运动再添一把火。”张锋表示,协会成立后温州将不再孤军奋战,而会通过协会的力量积极推广马术运动。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