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广东省马术联赛暨青少年锦标赛长安落幕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7d2X-fypikwt6207073.jpg

■本次比赛吸引了全国马术选手参加 记者 韦琼 摄

上周末(12月3日),由广东省马术协会主办,东莞金伯乐马术学府承办的“2017广东省马术联赛暨青少年锦标赛(第三站)”的比赛在长安镇金伯乐马术学府举行。两个比赛日中,共有来自省内各俱乐部以及港澳等共70多匹马,约155对人马组合参与了两天8个项目的竞逐。马术运动作为最长寿的运动,本次赛事参赛骑手最大年龄63岁,最小8岁,年龄跨度55岁。让观众一饱眼福的是,全运会冠军李振强、巴依尔塔和英克达拉也骑乘自己的新马上场参赛,为比赛增加了更多亮点。

由于第三站比赛有更多高级别的骑手从北方回归,因此人马组合更为丰富,比赛也更加精彩。金伯乐马术学府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广东夏秋两季的高温,很多希望在马术运动上有所发展的青少年骑手每年这时都会前往北京参赛,一方面锻炼自己的技术水平,另一方面也是通过与北京青少年骑手的较量,推动交流,以期让自己在未来的马术运动发展上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现在广东天气正逐渐变凉,有利于马术运动的开展,外出的骑手逐渐回流正是题中之义,希望未来广东的马术运动通过联赛的推广和发展,能够更具规模,使广东真正成为中国冬春马术赛事的中心。

据了解,广东省马术协会自去年11月18日挂牌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动马术运动的交流和推广。今年三站分站赛之后,总决赛将在广东省黄村体育训练中心国际马术场举行,届时除了在前三站比赛上有突出表现的骑手参赛之外,将有一场粤港挑战杯为联赛呈现一场高质量的对抗,也为本年度的联赛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