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州森林大火侵袭多座马场 导致大量马匹被烧死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美加州森林大火.jpg
国际空间站航拍美国加州森林大火

美国南加州近日遭森林大火侵袭,持续的大火已迫使超过20万人紧急疏散。目前大约有5000名消防人员投入救援。其中一半的人员投入托马斯林火的救援中。


12月11日,据外媒报道,加利福尼亚州的森林大火已经波及部分贵族马场,最新发生火灾的圣迭戈地区曾是马场密布之地。德国《明镜》周刊网站12月9日称,到目前为止,这场劫难导致几十匹赛马和种马失去了生命,多座马场被完全烧毁。加利福尼亚州邦萨尔训练中心的一名保安盯着烧焦的马厩说:“这真是地狱,是我一生中最糟糕的夜晚。”

微信截图_20171211224628_副本.png

报道称,面对猛烈的火焰,训练中心的经营者曾决定打开马厩,让马逃生。然而恐慌让许多马儿慌不择路:它们没有逃生,而是无奈地在原地打转,然后回到马厩里。一名保安说:“那是它们的安全区——我们试图赶走它们,但它们看到其他同伴回来,于是就本能地跟随。”据这名保安说,该训练中心可容纳约500匹赛马和种马,其中许多是特别名贵的马。他表示:“在一些马厩里,最便宜的马匹都价值25万美元。”

报道称,整个夜里,马主和马友们都尽一切努力试图将马匹赶上拖车,以拯救它们。女驯马师丽贝卡·威尔逊成功地用她的拖车将20匹马带到安全的地方。但是其他几十匹马却没有得到救援。她也不知道究竟有多少匹马被烧死。威尔逊说,失去的每一匹马都令她“心碎”。



微博:http://weibo.com/wanggiyan/

已有(4)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782

主题

2322

回帖

8714

积分

版主

仟駟酋长

积分
8714

小马勋章乳马勋章壮马勋章快马勋章野马勋章卡巴金的串勋章卡巴金勋章顿河大种马勋章蒙古蛇盘腿勋章汗血千里马勋章超级大马疯勋章版主勋章超级版主勋章

QQ
阿尔萨兰 发表于 2017-12-10 18:37:47

南加州。美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