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春节可到海南文昌骑马赏花住蒙古包

[复制链接]
冷蹄无疆 发表于 2018-1-2 22:32:54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505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蓝天白云,牧草青翠。12月28日下午,记者在文昌市罗豆农场看到了可喜的一幕,琼北大草原建设成效初显,游客到访中心已建成,花海景观正在加紧打造,春节前对游客开放。

  罗豆农场正在打造万亩大草原。游客到访中心已建成,深褐色的木结构房屋整齐地坐落在场部前边,单次能接待游客200多人,是集合旅游服务、文化展示、特色购物等功能为一体的会客中心。配套设施包含中心广场、停车场、亮化、绿化等。

  项目建设还规划打造花海景观。记者在现场看到,罗豆农场场部办公楼前91亩花海已全部播种。三江至场部、场部至铺前和锦山道路两旁200多亩花带也在加紧施工打造中,预计在春节期间罗豆将呈现出花的世界,为游客提供一个游玩赏花的好去处。

  琼北大草原项目是文昌市的重点项目,将结合“种、养、游”,发展多元特色农业,打造集体牧草种植、加工、畜牧养殖、观光、旅游度假为一体的田园综合体项目。

  “以目前的发展势头,预计在春节前能完成4500亩的牧草种植计划,在明年年底完成10000亩的牧草种植计划,到时游客可领略风吹草低见牛羊的美景。”指挥长吴乾壁告诉记者,为进一步加快推动罗豆地区的改革发展,他们在种草的基础上,积极谋划和推进发展旅游、养殖、共享农庄、美丽乡村等各种产业,这个春节游客就可在罗豆住蒙古包、吃烤羊肉、骑马游玩。

来源:南国都市报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