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布斯小女儿酷爱马术,拥有价值过亿的马术庄园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2011年去世后,为妻子鲍威尔·乔布斯和子女妹里德、艾琳、伊布留下了207亿美元的财富,主要是苹果和迪斯尼的股票。下面我们来详细介绍下伊布的私生活。

1.JPEG

伊布·乔布斯是史蒂夫·乔布斯和劳伦·鲍威尔·乔布斯最小的孩子,出生于1998年,目前正在斯坦福大学读书。

2.JPEG

现年19岁的伊布·乔布斯也是一名经验丰富的马术选手,甚至入选了马术名堂,在意志力、幽默风趣方面有乃父史蒂夫·乔布斯的风范。

3.JPEG

伊布·乔布斯甚至会打电话给她父亲的助手,以确保父亲与自己约定的时间不受工作干扰。

4.JPEG

据悉,伊布·乔布斯一个成功的马术运动员。在2016年,她的母亲劳伦·鲍威尔·乔布斯在佛罗里达州的惠灵顿专门为她买了一个价值1600万美元(约1亿元人民币)的牧场,以便她可以经常在那里进行训练。

5.JPEG

“据报道,这个牧场的马厩足够容纳20匹马,还有一个障碍训练场。

6.JPEG

事实上,伊布·乔布斯从高中时就开始练习马术,甚至为了练习马术放弃了佛罗里达州的高中,而是选择在加利福尼亚州上高中。

7.JPEG

伊布·乔布斯说:“我花了很长的时间才弄清楚如何平衡朋友、学校和马术,但是多年来,我发现最好的方式是优先考虑什么对你来说最重要的事情。“

8.JPEG

伊布·乔布斯表示,她现在的重点是做好一名大学生,未来会去很多地方旅行。

9.JPEG

作为一名优秀的马术运动爱好者,伊布·乔布斯自然也十分喜爱优秀的种马,它在2016年买了一匹RZ种马。

10.JPEG

此外,在富二代圈子里,伊布·乔布斯不是唯一一名的马术运动爱好者,其它著名的富二代马术运动员还包括迈克尔·布隆伯格的女儿乔治娜,比尔·盖茨的女儿珍妮弗,布鲁斯·斯普林斯汀的女儿杰西卡和斯蒂芬·斯皮尔伯格的女儿特里特里。

11.JPEG
据报道,伊布·乔布斯正在约会一名墨西哥马术运动员 。

12.JPEG

伊布·乔布斯还在马术比赛中与比尔·盖茨的女儿珍妮弗竞争。

13.JPEG

伊布·乔布斯希望在马术运动中获得成功,事实上,她已经是一名非常出色的马术运动员了。

14.JPEG

谈到未来,《乔布斯传》的作者艾萨克森曾写道,苹果联合创始人乔布斯曾开玩笑说,他可以预见伊布·乔布斯经营苹果公司会取得成功,甚至能成为美国总统,因为她是我见过的意志力最强的孩子。

15.JPEG

伊布·乔布斯的运动细胞非常活跃,除了马术运动,她还有很多其它爱好,比如和一头大象一起出去玩。

16.JPEG

参加了David Guetta音乐会。

17.JPEG

观看NBA联盟勇士队的比赛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