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主题电影《赛马皮特》发布新预告片,摄影优美情感细腻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电影讲述15岁青少年Charley来自单亲家庭,渴望一个新的开始,他为一名驯马师打暑假工,与一匹名叫“Lean on Pete”的赛马结交好友。

E5Ip-fyqrewi6697389.jpg
《赛马皮特》电影海报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安德鲁·海格(《45周年》《周末时光》《寻》)执导,查理·普拉默(《金钱世界》)主演新片《赛马皮特》发布新预告,摄影优美,情感细腻。

  剧情讲述15岁青少年Charley Thompson生活在单亲家庭里,渴望一个新的开始,他搬到波特兰为一名过气的驯马师打暑假工,与一匹名叫“Lean on Pete”的赛马结交好友。

  改编自Willy Vlautin所著同名小说,海格操刀剧本,科洛·塞维尼、崔维斯·费米尔、史蒂夫·布西密、史蒂夫·茨恩、艾米·塞梅兹、托马斯·曼等参演。

  该片去年在威尼斯电影节首映,收获了不俗评价,普拉默获最佳新演员奖。目前烂番茄新鲜度90%,MTC78分,北美3月30日上映。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