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阅兵讲卫生,骑兵仪仗队自带铲屎官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印度阅兵风格在全世界独树一帜,不仅仅因为他们独特的摩托队,还有高贵的骑兵出场呢,但是很多网友脑洞大开了,马,毕竟是畜生,再怎么训练有素,上了场了万一想大小便的时候,是不会听从指挥的,而是随性所欲想在哪里拉,就拉哪里,他们才不会管你这是什么场合,那么,马儿如此随性,我们的印度军队们在阅兵的时候又是如何处理这件事的呢?

1.jpeg

印度骑兵也是一种古老文化的传承,虽然看摩托队表演很紧张,表演的人没什么事,看得人倒是吓出了一身汗,生怕丢下来了,但是看着那些高傲地骑着马匹缓步前行的骑兵,他们看起来风度翩翩,其实心里边也是紧张的要死!

2.jpeg

马儿毕竟是马儿,非常敏感,稍微有点动静就会紧张,一紧张就忍不住有生理反应,拉屎撒尿在所难免,更何况面对如此宏大的场面,大小便失禁也实属正常,但是这样毕竟不雅观,那怎么办呢?

3.jpeg

印度军队为了解决这个尴尬场面,在马匹后面布置了专门的清洁队伍,紧随其后,马儿前面拉,清洁队伍们就在后面拿着工具打扫干净!我们一般在印度阅兵中很难看到情节队伍的身影,那是因为他们很低调,关键是摄影师不给他们上镜的机会,因为主题是阅兵,不是看清洁的。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