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一白富美恋爱了:26岁男友不仅是学霸还是马术冠军

[复制链接]
冷蹄无疆 发表于 2018-2-6 17:09:52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2116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最近,世界首富比尔盖茨的大女儿詹妮弗有点火,22岁的她就读于斯坦福大学,还是专业的马术选手,曾在2017年马术比赛夺冠,赢得10万美元。而她的现任男朋友是校友,也热爱马术。

别看詹妮弗的ins满满的文青加小女生的气息,人家可是马术选手。目前,在全美马术协会的排名里,障碍赛排第19位,浪琴马术运动排名224位。

据报道,詹妮弗的男友名叫纳耶尔·纳塞尔,国籍是埃及,不过是在科威特长大。两人在一起的原因,不得不提到他们的共同爱好——马术。纳耶尔·纳塞尔是一名专业的骑手,被认为是“世界杯预选赛” 最有突破性的骑手明星,在2016浪琴马术大师赛洛杉矶站145cm浪琴速度挑战赛的比赛中,纳耶尔·纳塞尔以63.47秒的成绩摘得桂冠。

2017年,詹妮弗还和男友去了他长大的地方——科威特。去年12月19日,詹妮弗在ins上写道“和我最最最爱的人在科威特度过的奇迹般幸福的3天,祝福大家假期愉快!”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