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valia舞马,人马合一,和谐共舞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一场由40匹骏马和40位世界表演艺术家人马共舞的舞台秀即将于2月14日,在南京江宁汤山cavalia城堡上首演。

1.JPEG

这是一场极具惊奇险绝美的现代综合艺术的精彩呈现的“秀”。《Cavalia·舞马》的创始人和艺术总监,便是打造了世界上一流表演秀的太阳马戏团的联合创始人之一诺曼·拉图爱。

2.JPEG

Cavalia的马儿,并非是马戏团训练出的马,而是和剧团演员们朝夕相处,共同经历岁月的同事与朋友。

3.JPEG

你或许很难想象,它们在幕后的生活中,会和演员穿着“情侣装”,让人类同事们帮它们洗澡,催促人类同事和它们一起出门散步,甚至还在天冷时要人类同事帮它们“盖被”。

4.JPEG

就是这一群在日常中被娇宠着的名贵骏马,它们在演出中也毫不拘束,大量的即兴马秀,都是这些马明星们的临场发挥之作。

5.JPEG

这种人马合一的默契表演要归功于“自然调马法”的精华。与通过暴力和恐吓的血腥驯马法不同,自然驯马法讲求顺应马的自然状态,引导马匹按照指令去行动和表演,让其乐意接受人类的驯服,从而建立人与马之间的信任,这正是cavalia驯马师们所遵循的原则。

6.JPEG

“表演中呈现出人和马,惊人的和谐,人和马的对话如此强烈。我这辈子看过很多表演,cavalia最让我感动,它就像一首久违的田园诗。”——林怀民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