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匈牙利到哈萨克斯坦,国外马友将跨上6700公里马背之旅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哈萨克斯坦骑马旅游.jpg

2月28日--"马背上的丝绸之路" 国际探险队成员将组织前往东哈州的探险旅行。据了解,探险将定于今年6月举行,该活动的组织者为"欧亚统一"基金会主席伊斯特凡·本斯博士。在与东哈州州长达尼亚勒·阿赫梅托夫的会面上,他表示将支持此次探险活动并提供赞助。

据本斯博士介绍,他于1999年和匈牙利库曼代表团一起对哈萨克斯坦进行了第一次访问,迄今为止,已访问哈萨克斯坦30多次。其中包括匈牙利到哈萨克斯坦之间的3次骑马探险。

第一次骑马探险为2009年从阿拉木图到匈牙利,此次旅程被称为"从哈萨克斯坦的金人到匈牙利的阿提拉",全程长达6,700公里。 第二次的探险为2012年从布达佩斯到阿斯塔纳。

a0cfc39e27fc1a8_size163_w800_h450.jpg
哈萨克斯坦地方风俗景物

而第三次被称为"马背上的丝绸之路"的骑马探险将持续五年。第一阶段始于2016年从匈牙利到阿塞拜疆。之后,探险队从里海(阿克套)的东部海岸线出发,穿过了我国四个州后抵达了阿斯塔纳国际展览EXPO-2017。

据悉,2018年,骑马探险队将从阿斯塔纳出发,前往目的地蒙古国哈拉和林。

值得一提的是,这5年内,探险队计划骑马穿过匈牙利、保加利亚、格鲁吉亚、塞尔维亚、阿塞拜疆、土耳其、乌兹别克斯坦、土库曼斯坦、俄罗斯、蒙古、中国和韩国。

来源:哈萨克斯坦通讯社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782

主题

2322

回帖

8714

积分

版主

仟駟酋长

积分
8714

小马勋章乳马勋章壮马勋章快马勋章野马勋章卡巴金的串勋章卡巴金勋章顿河大种马勋章蒙古蛇盘腿勋章汗血千里马勋章超级大马疯勋章版主勋章超级版主勋章

QQ
阿尔萨兰 发表于 2018-3-4 09:54:27
到中国时咱们应该欢迎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