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内蒙古克什克腾旗骑马穿越

[复制链接]
卡普 发表于 2018-3-13 15:49:58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5689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从日头初上到星光闪烁,风驰电掣逃离都市喧嚣!
这里是中国北方一片无人的秘境,是高耸入云的天然白桦林,和一片钢筋水泥没来得及破坏的美丽草原。
宛若油画的辽阔草原和繁茂森林,挑逗着心底那份被压抑许久的激情;草原上精灵般奔驰的骏马,更是唤醒了儿时拥有翅膀的梦想。


组织单位
西拉木伦.河畔马场
推广单位

中国马术网

推荐理由:
在内蒙古克什克腾旗深处,有一片人迹罕至的处女地,生活在那里的人们,依旧逐水而居,游牧于草原之上。
这片丰茂的土地,远离都市的喧嚣,依旧保留着人类最初的生存模式。
微信图片_20180206111756.png

不甚丰富的雨水和较大的昼夜温差,使得这里的土地贫瘠、腐殖土量极少,然而就在这片贫瘠的土地上,却顽强生长着异常茂盛的植被,野生动物穿梭其间,那些和野生动物和谐共存的牧人,祖祖辈辈生活在这里,延续着千万年来充满智慧的古老生存方式。
这里没有4G网络,甚至连手机信号也是时有时无,一切让你能够应对工作的必要条件都没有。因为,这里的美,应该用最原始的方法去感受,去看,去听,去嗅,去品尝。
微信图片_20180206111931.png

这里看不到右下角闪烁的绿色图标,只有阳光洒在碧波上粼粼的光点;这里听不到老板催命,只有野兔飞奔过草地的沙沙声;这里闻不到复印机散发的电解空气,只有雨后草原上的清新;这里没有垃圾食品对味蕾的猛烈刺激,只有清水清炖的散养羊肉;甚至就连皮肤上的每一个毛孔,都能体会到零污染的猛烈阳光和微风拂过的清新。
痛快的耍个三天三夜,那才是对这片草原最基本的尊重,当然也包括那些飞驰在草原上的精灵。
从日头初上到夕阳微微,用最原始的交通工具,穿越草原、森林、沙地、湖泊。伴着飞驰的马蹄,享受一个不一样的假期!
微信图片_20180206092817.png

详细行程:
【Day 0】 天太永村集合
天太永村位于内蒙古赤峰市克什克腾旗深处,集合在此,邂逅“天苍苍,野茫茫,风吹早低现牛羊”的世外桃源。
彩霞入馔、清风伴歌、归家羊群、粼粼湖面……草原小夜曲,拉开序幕。
夜宿:宾馆标间
晚餐:烤全羊
微信图片_20180206093622.png

【Day 1】 天太永村——半拉井子
清晨便扬鞭上马,在专业教练指导下,学习操控马匹,漫步于勃勃生机的山地白桦林间。
环绕其间的西拉木伦河,若镜面般衬着白桦的挺拔,风起,便闪着晶亮的光影。
夜宿:牧民家(露营)
午餐:野餐,番茄意大利面。沙拉,果汁,红茶。
晚餐:红柳烤串,油桶烤肉
微信图片_20180206111204.png

【Day 2 】半拉井子——好鲁库
继续全天在马背上前行,告别桦树林,和放牧人家一样,做大草原的主人,罕见的稀树草原风景在眼前飘过,逐渐被留在身后。
早餐:煎蛋,现烤面包,榨汁机榨苹果汁,香蕉牛奶奶昔,牛奶、咖啡、黄油、培根(果汁与奶昔随机调整)
午餐:豆芽炒饼,牛肉干,红茶,果汁
晚餐:火锅   
微信图片_20180206111856.png                      

【Day 3】 好鲁库——莎日塔拉(浑善达克沙地)
浑善达克沙地是中国十大沙漠沙地之一,也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半沙化草原,伴着穿梭在身边的野生动物,偶见沙漠中的沙泉和水泡子,细数点缀其间的珍稀植物和药材。当地羊声名远播,食百草,喝沙泉,味道鲜美。当地人说,羊吃的是苁蓉和锁阳,拉出来的是六味地黄丸,尿出来的是太太口服液。
早餐:火锅面
午餐:蔬菜沙拉、水果、酸奶、面包、香肠
晚餐:手把肉
微信图片_20180206111822.png

【Day 4】莎日塔拉——达里诺尔湖
高原湖泊——达里诺尔湖,中国含碱量最高的湖泊之一,常年水中PH值9以上(接近饱和肥皂水的PH值),湖中盛产华子鱼、鲫鱼。湖畔遍布火山石和被风化的玄武岩或花岗岩,每一处裸露的岩石表面,都诉说着风划过的痕迹和历史留下的传说。
清晨穿行于原始丘陵草原中,在马背上穿行自然形成的褶皱间,感受草原文明留给后人的遗产。
早餐:羊肉粥、奶茶、奶豆腐等或西红柿鸡蛋面,凉拌菜
午餐:华子鱼炖汤,4个炒菜
晚餐:回酒店,炒菜
微信图片_20180206095620.png

活动时间
第一组:7月10日--7月15日
第二组:7月15日--7月20日
第三组:9月14日--9月19日
第四组:9月20日--9月25日

费用说明:
7800人民币/人
费用包含:
1.马匹、鞍具、护具(头盔、马甲、护腿)
2.越野车全程跟随马队、供给车跟随马队
3.全程住宿
4.全程餐费:Day0晚餐、Day1~Day4三餐
5.随行服务人员:领队、马术教练、厨师、摄影师、司机
6.无人机航拍
7.复古蒙古袍等拍摄道具
8.户外运动保险

费用不包含:

1.自驾到集合地点的大交通或包车费用
2.行程结束后继续旅行或返程所产生的所有费用


活动咨询:
13381389143  韩娜
付款账户信息:
户名:王泽辉
账号:6217 2202 0000 3576 059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管庄支行
汇款确认电话:13381389143 ,13381130663,010-85523996 王泽辉
请您汇款后,务必电话确认报名汇款人姓名与人数。
(与财务确认付款后,如需汇款确认函,请与工作人员联系,稍后会将汇款确认函发送至您邮箱)  

注意事项:
1.大交通:
您需要自驾到指定集合地点或从北京包车出发。
2.骑马水平及护具:
此次旅行对您之前是否有马术或骑马经验无要求,我们提供专业教练及马术护具
硬件方面,我们提供马匹、头盔、马甲、护腿等装备。马靴、骑马裤、手套等个人装备,队友可自行准备。
3.住宿:
住宿均为标间,两人同住一间。
如需单独使用,请提前说明,并补差价。
4.天气:
草原上昼夜温差大,白天室外气温在10度~25度,夜晚室外气温在10度以下,注意保暖。白天日照强,请注意防晒。
5.建议携带的物品:
唇膏,防止干裂;高防护防晒霜;防蚊驱蚊药品等。
移动电源:在骑马途中,没有电,请为电子设备准备好足够多的电池和移动电源。
行李箱或者大包可以放在随行车辆上。
6.手机信号:
城镇均有手机信号,支持联通、移动、电信,部分城镇覆盖3G/4G信号。
马背旅行途中部分区域没有手机信号,无法打电话发短信。
7.不可抗力:
马背旅行受天气影响较大,如遇到恶劣天气或不可抗力,组织者会根据天气和路况的影响更改行程。
注:因4天均在马背上度过,故对体力有一定要求,如有重大疾病,请务必提前说明


世界那么大,骑马去看看……

中国和世界,有成千上万的马疯子

他们在追寻,马背上的诗和远方

追寻生命的健康与自由,豪迈与快意!

下面的3分钟

浓缩分享了我们10多年的马背视界

请猛击,值得一看








马友联盟初学园地群号:82120391欢迎加入~~互相交流,共同学习,分享爱马人的生活和乐趣~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