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BTEA注册教练常规业务培训计划出炉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A11-fyscsmv4797822.png

近年来,随着马术行业的飞速发展,新时代对马术行业从业人员的素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北京马协一向致力于整合行业资源,培养业内人才,规范行业运转。自2016年推出旨在规范马术教练持证上岗的马术教练注册制度(点此在线注册)后,又在2017年3月面向所有注册马术教练推出免费系列马术教练常规业务培训。

在过去的一年里,协会先后邀请了法国资深马术专家、国家执业兽医师兼FEI治疗兽医师、国家一级裁判兼FEI一级路线设计师、国内英国BHS体系最高水平认证获得者兼FEI国际级教练、中国著名奥运舞步骑手等走进好骑士马术培训基地、青奥多美马术基地、军典马术俱乐部、日发牧马堂、司马汇马术俱乐部、骑域国际青少年骑士院、东方马汇马术俱乐部、汇佳职业学院等地举办专题讲座。培训主题丰富多样,好评反馈不断,共计有220余名教练参加培训。

2018年,北京马协将一如既往为注册教练免费提供更多保质保量的常规业务培训,也欢迎广大非注册在职马术教练参加,全年计划如下:

031318_0803_326BTEA1.png
(注:具体培训详情请参考当月发布的培训通知)

3月首场

主题:场地障碍规则及赛前准备须知

时间:3月26日
下午1点—4点

地点:北京汉旗紫谷马术俱乐部

收费标准

BTEA注册教练:免费

非BTEA注册教练(会员单位):100元/人

非BTEA注册教练(非会员单位):200元/人


温馨提示

1.BTEA注册教练现场需出示本人《马术教练注册证》或身份证;

2.非BTEA注册教练(会员单位)需出示加盖俱乐部公章的《在职教练证明》。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