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成都·迪拜国际杯-温江·迈丹赛马经典赛”整装待发

[复制链接]
satan 发表于 2018-3-28 16:30:52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3031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jpg

成都·迪拜国际杯 温江·迈丹赛马经典赛

“成都·迪拜国际杯-温江·迈丹赛马经典赛”是由成都市人民政府、阿联酋国际赛马管理署联合主办,成都市体育局、温江区人民政府、迪拜迈丹集团和中国广厦建设集团共同承办,成都盛强马术运动有限公司执行,浪琴、AZIZI联合赞助的世界级赛事。

赛事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第五届“成都·迪拜国际杯-温江·迈丹赛马经典赛”将于2018年4月7日,登陆温江金马国际体育马术公园,精彩赛事一触即发。

2.jpg

赛事邀请国内政商界领导和代表,以及来自阿联酋、美国、澳大利亚、波兰、马来西亚、匈牙利、泰国等全球多国政商界代表、海外侨胞代表、VIP嘉宾百余名。

3.jpg

本次赛事是国内级别最高的一项国际赛马盛会,也是成都温江连续引入迪拜赛马世界杯这一国际知名赛事的第五届,同时成都也是至今唯一有权限引入该赛事的魅力城市。

4.jpg

五场比赛,五次速度的极限体验

十余名参赛选手系经过阿联酋赛季和迪拜赛马世界杯嘉年华考验的国际顶级骑手。本次参赛马匹规模达50余匹,均为原产于英国、爱尔兰、美国、南非等国的纯血赛马,马匹评级为65-100,达到五星级标准。5场激情赛事,50匹顶级赛驹,来去成都,留驻辉煌,共筑双城赛马梦想。

5.jpg

“成都·迪拜国际杯-温江·迈丹赛马经典赛”这项赛事是由中国广厦建设集团成功引进的国际赛事。

对于引入赛事的缘由,除了赛事本身的巨大号召力与可观赏性之外,对于赛马文化的传播与交流,更是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成都盛强马术运动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时立表示,应当把赛马产业作为一种文化引进中国,要走文化交流之路,继续发挥与阿联酋友好关系的积极作用,为中国赛马产业开拓一条更新更宽的路。

6.jpg

这项赛事的原身,正是全球极具影响力的赛马速度赛事——“迪拜赛马世界杯”,这项世界上最昂贵和参赛门槛最高的速度赛创建于1996年,创建人是现任阿联酋副总统、阿联酋总理及迪拜酋长-默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殿下。

7.jpg

“仪帽倾城” 国际杯赛礼帽大使选拔

8.jpg

“竞速赛马”不仅是关乎马匹奔跑速度的较量,还是骑手驾驭马匹能力体现的一种富含速度与技巧的竞技活动。
赛马运动风靡全球的一个重要的原因,除了其赛事的可观性,更因其不断超越、勇敢不失谦逊的精神内涵,使得这项运动拥有永恒魅力。

与赛事现场带来的激情所不同的是,观看赛马的观众,需着正装华服出席观赛,享受激情赛事的同时,还能够欣赏到优雅、绅士的时尚华服。男士燕尾服、西装、高筒礼帽,女士裙装、裤装还有各式礼帽点缀成赛事现场的一道美丽景观。

9.png

为了进一步的推广传播赛马文化,今年“成都迪拜国际杯赛”面向社会大众征选礼帽大使。3月14~3月28日只需您按照文末参赛方式参与评选,经过海选、初赛、走秀、决赛等赛事流程,最终获胜者将赢得“国际杯赛礼帽大使”荣誉称号及丰厚奖品。

10.jpg

参与方式

快速参赛通道:3月14~3月28日期间扫描下方参赛二维码,上传您的参赛照片与个人信息,即刻参与评选吧
要求:参赛男士照需佩戴高筒帽或西装帽、女士照需佩戴创意帽、时装帽或各式礼帽。

11.jpg
(微信扫码)

赛事时间轴

成都迪拜国际杯“礼帽大使”征集活动
3月14~3月28

礼帽大使线上海选征集
3月31日


线上礼帽大使30强成都银泰城初赛
4月6日


成都·迪拜国际杯赛晚宴展示
4月7日


赛事日现场举办礼帽大使决赛


成都迪拜国际杯赛“媒体见面会”
日期: 2018年4月5日
时间: 11:00am – 1:00pm


成都迪拜国际杯赛“骑手签名会”
日期: 2018年4月5日星期四
会场:成都太古里
时间: 1:00pm - 2:00pm


中阿经贸交流峰会
日期: 2018年4月6日星期五
Time: 9:00am - 11:00am


成都迪拜国际杯“官方招待晚宴”
日期: 2018年4月6日星期五
时间: 6:00pm – 10:00pm


“成都·迪拜国际杯-温江·迈丹赛马经典赛”
日期: 2018年4月7日星期六
地址: 温江金马国际马术体育公园

12.jpg

精彩赛事期待您的到来,感受赛马激情与魅力,点击大麦网网址即可快速购票,2018年4月7日,相约速度与激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