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马场俱乐部护栏,马术围栏,香港赛马场,马场跑道...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广州马场俱乐部护栏,马术围栏,香港赛马场,马场跑道...


PVC跑马场护栏别具一格,它线条流畅、色彩丰富,材
质柔韧,一旦发生碰撞,人、车损伤程度轻,护栏修复简便。同传统的马场围栏比较,更具装饰效果。

PVC跑马场护栏应用范围:度假村、跑马场、地上地下停车场等。


规格尺寸可根据用户需求加工订做!


1、本品秘制塑胶配方栅栏外观常新不旧,常年免维护,比木材坚韧四倍,更富柔性而且抗冲击;


2、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生活环境意识逐渐的加强,传统的塑胶,木制以及铁制栅栏等产品,易老化、腐烂、生锈,需要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来维护,给地产开发商以及物业管理公司带来很多麻烦,已经逐渐被市场淘汰。


3、性化设计使设施更加舒适便捷,而且降低了整个工程成本,其韧性和固性优良,使用温度在-30到90摄氏度,可提供国际权威检测机构的要求,不会污染环境,可提供权威报告。


美式PVC马场护栏--- Supply American style PVC/Vinyl ranch fence.

适用于别墅,花园,公园,泳池,马场等。For villa,garden,park,pool,ranch etc.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