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上捷宠物用品有限公司将出席CHF 2018

[复制链接]
CHF-BJ 发表于 2018-5-21 14:00:25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686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对于不少爱马人士来说,马匹的护理有时需要极大的细心和耐心,甚至不亚于我们自身的保养。马匹的护理除了需要了解爱马的生理特征,还需要选择专业的马类相关用品及饲料。

2018年10月17-19日,青岛上捷宠物用品有限公司 Qingdao Shang-jie Pet Products Co., Ltd.(展位号:E04 )将出席CHF 2018,为展会观众带来专业马类相关用品及饲料,交流马匹护理的经验。


青岛上捷宠物用品有限公司
Qingdao Shang-jie Pet Products Co., Ltd.
展位号:E04

上捷为专业马类相关用品及饲料进口商,产品产自法国。
马类垫草,高吸收力,干燥后的粪便容易清理,
麦秆纤维不会沾染於马毛上,保持马匹脚干燥。
请贮存在干净、干燥及阴凉处,并远离火源。


产品介绍:
产品马类垫草,比传统的垫草节省30%,是由高吸水性麦秆颗粒形式制成,健康且干净。在加工过程中经过热处理,相当干燥,不易产生任何霉菌,能够使干燥后的马粪便更容易清理,麦秆纤维不会沾染於马毛上,保持马匹四肢干燥,不易产生粉尘,使马匹呼吸道顺畅。

CHF 2018将于10月17-1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

咨询参展,请联系:
茆晓妮 女士
电话:021-5852 7126

魏喜 先生
电话:021-5852 673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