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德国汉诺威专业马术展-国外展会

[复制链接]
deeone 发表于 2018-5-24 14:44:13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103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2018年德国汉诺威专业马术展-国外展会
时间:2018年12月6-9  举办地点:德国 汉诺威

相关资讯
   德国汉诺威马术和狩猎展会Pferd & Jagd是由FACHAUSSTELLUNGEN HECKMANN GMBH,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Deutsche Messe AG , Hannover举办,展览会一年一届,该展会也是企业打开德国市场非常重要的一个平台,德国汉诺威马术展和狩猎展会Pferd & Jagd上届吸引来自900家参展企业,客商数量达到100000人,展会是汉诺威会展中心Hannover Exhibition Center在举办,展会面积达到90000平方。

   一年一届的德国汉诺威马术和狩猎展是欧美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专业展会之一。
该展汇集并展示狩猎射击用品、钓具及配套、马具、户外野营装备、船艇、服装及相关产品,是最高端的行业盛会。
展会同期有多场不同主题的研讨会和活动,与受邀的行业精英人士汇聚一堂,共同探讨行业最新资讯与市场发展前景。

德国汉诺威马术展

德国汉诺威马术展
展品范围
汽车,摩托车,运动登山自行车,骑车旅游的风帆水上运动,航空山滑雪潜水运动配件,摩托艇
快艇,游艇航行设备的运动衣服和鞋子的娱乐节目,爬冰滑翔降落伞活动运动营养航行漂流轮滑冲浪

参展观展全球著名业狩猎马术及垂钓展-咨询处:
中国区域-总组展单位:
大会一级代理:广州迪冠展览有限公司
地 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140号华港商务大厦西塔1617
联系人: 安娜 189   2500  086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