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马术大师逛成都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国际马术大师逛成都

1.jpg

5月24日下午,浪琴表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举行赛前媒体活动,15位国际骑手在组委会的引领下来到成都地标性商业区太古里,并参观了非遗传承地水井坊博物馆参观游览,感受成都时尚优雅和传统相结合的文化气质。

2.jpg

赛事倒计时开赛前一天,为更好的借助国际赛事宣传成都,宣传天府文化,由赛事主委会组织的国际马术大师逛成都活动于5月24日下午进行。赛事组委会与成都市委市政府打造国际赛事名城相结合,共同宣传和展示成都时尚优雅之都、文化名城、旅游名城的城市名片。

5.jpg

4.jpg

下午14:00时许,国际骑手来到成都地标性建筑太古里,走向漫广场牌坊参观、游览,感受热闹繁华的成都人文,拍照留念。

3.jpg

随后,国际骑手抵达水井坊博物馆,参观博物馆感受四川白酒文化。在双语导游的讲解带领下,国际骑手们仔细观摩白酒制作过程并参与四川白酒的调酒、品饮。

6.jpg

在半日的游览活动中,国际骑手们通过参观太古里、水井坊博物馆,了解四川成都文化,互动交流,让国际马术大师们在成都历史文化街区与酒文化的酒坊活动中感受地道的中国文化,充分体验魅力四川民俗。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司马青衫 发表于 2018-5-25 09:56:19
呵呵,组委会的活动组织得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