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F 2018】首推青少年系列活动,助力参展企业“布局未来”

[复制链接]
CHF-BJ 发表于 2018-5-25 11:35:23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1586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中国国际马业马术展览会(CHF 马展)是中国唯一的服务于马术、赛马、休闲乘骑运动全产业链的专业展览会。2018年10月17-19日,第十二届CHF 马展将在北京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再次举办。

“定位青少年,布局赢未来”活动方案
诚邀合作方
据行业权威报告,过去一年全国马术俱乐部从907家井喷式发展,达到1452家,其中61.83%的会员为青少年,涌现出一批有实力参与国际、国内顶级赛事的青少年骑手,他们是中国马术运动的未来和希望。可以说当下正是布局青少年马术的最佳时机。
CHF 马展今年拟推出以青少年马术为核心的系列现场活动,助力参展企业成功布局未来。活动包括:青少年马术主题论坛、青少年马术产品推介会、未来骑士乐园、 国际教练青少年马术精品公开课、全国职业马术教练青少年教学竞赛
CHF 2018青少年马术主题论坛(免费演讲时段)
CHF 2018诚邀青少年骑手培训、马术俱乐部经营管理、赛事组织等领域的专家提交希望在论坛上演讲的内容简介。论坛每位演讲嘉宾的演讲时间预计为20-25分钟,论坛演讲的主题涉及目前最热门的话题(不仅限于以下主题),例如:青少年马术培训与成人马术培训的区别,及注意事项;成功运营青少年马术俱乐部的“需做”与“不做”;如何成功地组织青少年马术比赛等。
CHF 2018青少年马术产品推介会(免费展商增值服务)
CHF 2018诚邀已经报名的经营青少年马术用品及提供青少年马术服务的参展企业提交希望在推介会上演讲或展示的内容简介。推介的形式可以多种多样(不仅限于以下几种形式),例如:演讲;模特走秀展示;观众互动体验等。推介会每家企业的推介时间预计为20-25分钟,推介的产品和服务针对青少年骑手(不仅限于以下产品和服务),例如:青少年马术培训课程;马术夏令营;青少年马术比赛;青少年马术服装;青少年骑手用品;PONY等。
CHF 2018未来骑士乐园(收取场地设施租用费用)
CHF 2018诚邀马术俱乐部加入展会现场的未来骑士乐园。加入的俱乐部可以使用现场一定数量的临时马房和一块专属的沙地,组织开展面向青少年观众的互动活动。活动的形式可以多种多样(不仅限于以下几种),例如:PONY乘骑;矮马合影;问答抽奖;趣味比赛等。
CHF 2018国际教练青少年马术精品公开课(观众免费活动)
CHF 2018计划邀请来自海外的著名骑手进行青少年马术现场教学。诚邀马术俱乐部推荐6-12岁小会员参加课程。

全国职业马术教练青少年教学竞赛(协会主办的专业技能竞赛)
CHF 2018诚邀来自全国的优秀马术教练参与展会同期举办的,由中国马业协会青少年委员会和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共同主办的2018全国职业马术教练青少年教学竞赛。竞赛将在展会现场举办,参赛教练进行10-15分钟现场教学,由专业评审团进行评判。

CHF 2018将于10月17-1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
展商合作、推介会及未来骑士报名,请联系:
茆晓妮 女士
电话:021-5852 7126
魏喜 先生
电话:021-5852 6739

活动及报名,请联系:
胡珊珊 女士  
电话:1376332481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