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骋北方明珠!新浪杯未来之星马术大赛大连站落幕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驰骋北方明珠!新浪杯未来之星马术大赛大连站落幕


1.png

2018新浪杯未来之星马术大赛大连站

昨日,2018新浪杯未来之星马术大赛刚结束在六朝古都南京的旅程,今日又在素有浪漫之都美誉的大连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并成为了大连传统节日“赏槐日”的重要组成部分。昨日的热烈尚未褪去余温,骑手们拿出了十二分的认真来对待自己的比赛。本次比赛共设置4个级别,分别为BTEA基础4级舞步测试科目、亲子接力游戏赛、50cm场地障碍赛、地杆赛。在明媚的阳光下,小骑手们认真地做着赛前准备,静静等待开赛的时刻。


首先举行的是BTEA基础4级舞步测试科目的比赛。来自大连骑域名店坊队的小骑手魏玮策骑朗诺以77.27分拿下冠军。来自大连骑域爱宝莉队的姚远与李沐瞳分别策骑朗诺与王老吉获得了相同的分数—66.36分并列第二名。


随后进行的是充满趣味的亲子接力赛。来自大连骑域爱宝莉队的童煦然策骑黑桃Q总用时43.56秒,获得第一名。同样来自爱宝莉队的李沐瞳策骑黑背以总用时46.85秒位列第二。来自大连骑域名店坊队的孙旖锘策骑美羊羊以47.00秒收获季军。


下午进行的是场地障碍的比赛。首先进行的是50cm级别的比赛。来自大连骑域名坊店队的魏玮队策骑乌龙以贴时12.96秒并且零障碍罚分的成绩拿下冠军奖牌。同样来自名坊店队的林雨策骑王老吉以贴时11.06秒且有2分障碍罚分的成绩收获亚军。来自大连骑域百斯德绿天地队的姚思如策骑乌龙贴时5.47秒,产生了4分的障碍罚分,位列第三,收获了一枚季军奖牌。


最后进行的是地杆级别的比赛。来自大连骑域爱宝莉队的童煦然策骑黑桃Q贴时0.75秒,毫无疑问地拿下了冠军奖牌。来自大连骑域名店坊队的周子萱策骑黄桃贴时1.69秒获得亚军。来自大连骑域名店坊队的王昭程策骑宝驹黑背,以贴时2.34秒的成绩获得了季军。


2.png


本次比赛我们邀请到了北京马术协会秘书长陈彻先生、大连骑域爱宝莉马术俱乐部总经理李小阳、大连骑域爱宝莉马术俱乐部技术总监史蒂芬妮、哈尔滨工程大学大连校友会会长杨玉立、法国滨海夏朗德省副省长西尔维·马尔西里女士、法国滨海夏朗德省副省长斯特凡·维兰先生、大连市旅游局宣传处处长刘涧楠、大连马协副秘书长、以及本次比赛的裁判长宋健与赛事监管长姜欧作为颁奖嘉宾为获奖的优秀小骑手们颁奖,颁发奖品与赛事荣誉的同时,也将“马术育人”的理念传递到了每一个人的心里,发扬骑士精神、培养优秀人才。希望小骑手们在日后的生活里也要更加努力,赛出更加精彩的未来。


3.jpg


今天的大连阳光正好,小骑手们就像夏日中刚刚绽放的花朵,灿烂地在骑士萌萌拍的活动区域内欢笑玩耍着,摄影师细心地记录下了他们萌萌的瞬间。


4.png


5.png


6.png


作为目前的青少年顶级马术赛事之一,新浪杯未来之星马术大赛在2018年融入了在线互动环节,参与方式也前所未有地延伸到了线上,与线下同时进行,演艺明星、体育明星等纷纷加入成为赛事的推广大使,使得赛事的活力与影响力大大增加。大赛将在5月到8月之间举办15站,其中国内11站,海外3站,总决赛1站。届时,线下比赛与线上互动将会同时开展。小骑手们除了可以在赛场上展现英姿争金夺银外,同时还可以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报名北京马协与新浪马术共同推出的“新浪杯未来骑士团”选拔大赛参与选拔,成为“新浪杯未来骑士团”的一员,获得的不仅是超级大礼,还有作为马术形象大使出席新浪各大相关活动的机会!这样全方位参与的形式是前所未有的,新颖灵活的参与方式将大大激发青少年骑手的参与度,也将青少年马术推广发展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除了参赛骑手的风尚展示与评选以外,更有全民活动“骑士萌萌拍”为所有热爱马术的人们量身打造,不论你是“萌娃”还是“萌叔”,只要你有一颗爱马的心,和一双善于发现萌点的眼睛,就可以拿起手机或相机,将赛场上、生活中的萌点记录下来,并带上话题#骑士萌萌拍#上传至新浪微博参与活动,每月我们将通过评选,评出10则优胜作品,送出趣味大礼,说不定赢走大礼的人就是你哦!


本次比赛由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新浪体育、法国马术协会联合主办,中国马业协会青少年委员会、大连市旅游局、大连马术协会、大连市青少年体育联合会协办,大连良运马术俱乐部、大连骑域爱宝莉马术俱乐部承办。感谢以上单位的支持,同时也感谢裁判们的辛苦付出!


2018新浪杯未来之星马术大赛大连分站赛的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比赛的余温还停留在每一个人的心里。北京马术协会与新浪马术会一直陪伴大家,在赛场以外的地方,让马术给我们带来的正能量渗透生活的每一个角落!


特别鸣谢:

感谢VINCENT WU高级定制礼帽、北京欧亚金桥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明歌酒庄)、北京腾克山马马术运动用品有限公司、北京戴芙服装服饰有限公司、燕龙马业集团、润顶马裤、北京威斯恩国际马术设备有限公司、爱康君安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