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玉龙马业秋季拍卖会马匹正式开始报名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oA90-hcmurvi1279798.jpg
玉龙纯血马拍卖会拍卖盛况

  继2018年5月18日成功举办首届玉龙纯血马拍卖会后,玉龙马业第二场拍卖会——秋季拍卖会将于2018年8月31日在玉龙赛马拍卖中心盛大举办。玉龙马业秋季拍卖会,将由以下四个拍卖环节组成:

jkqX-fzrwiaz6307130.jpg

  国产周岁纯血马环节:

  专为2017年生于中国,并持有马业协会护照的周岁纯血马设置。此类马匹将能够报名2019年“玉龙两岁国产马系列赛事”以及“玉龙育马者杯大赛”。

  现役赛驹环节:

  专为曾在中国赛场跑入前三名的纯血赛驹设置。在内地赛场上,此类马匹之竞赛水准已得到检验。这一环节,为瞄准国内各项赛事的新老马主,提供购入现役赛驹的机会。于报名时,马商需详细列明马匹所获前三名的赛事信息。

  繁育公母驹环节:

  专为纯血种公马、传种母马(含空怀母马和带孕母马)以及幼驹设置。这一环节,为育马者提供组建、加强和更新传种母马种群、抢先制定2019年配种计划,为新育马季未雨绸缪的机会;2018年生国产纯血幼驹,将在拍卖平台上面向全国展示拍卖,是宣传牧场品牌和产品的绝好机会。

  无保留价混合马环节:

  为促进纯血马和其他马种在市场的自由流通和更新换代而设置。无保留价,马匹价格完全交由市场决定。通过此环节,马匹得以在新的领域服役、配种及做其他用途。

  拍卖会重要时间表

  报名时间:2018年6月4日——7月1日

  马匹报名:下载并填写马匹报名表,以邮件形式递交至pmhbm@yulongclub.com.cn

  马匹护照:须在2018年8月15日前呈交玉龙拍卖会 多兰女士 处。

  隔离检疫:外来马匹须于8月11日前抵达玉龙马匹检疫中心,进行15天隔离。

  进驻时间:所有马匹须于8月27日前进驻玉龙拍卖会马房。

  联系人:多兰 女士

  电话:18404814947

  地址:山西朔州右玉县玉龙国际酒店

  邮编:037200

━━━━━

回顾首场2018玉龙纯血马拍卖会

━━━━━

5月18日,2018玉龙纯血马拍卖会在山西右玉全新落成的玉龙拍卖中心圆满举行。在长达4个小时的拍卖会上,共71匹纯血马在拍卖圈亮相,最终总成交金额达到1300万,销售均价30.2万,清盘率60.6%。2017年玉龙国际赛马公开赛年度马王“吉祥如意”( EMBIRAN )成此次拍卖会“标王”,创造最高价135万元。尤为值得注意的是,国产纯血马清盘率达到100%。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