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nie Traurig谈如何选择口衔

[复制链接]
一匹亚Ippia 发表于 2018-6-15 14:37:0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 2373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马具 | Bernie Traurig谈如何选择口衔
一匹亚

SPORT CULTURE NATURE
源于马术 | 不止于马术


优质且佩戴合适的口衔能让骑手的骑行过程更加顺畅。不合适的口衔铁则会让马匹感到不适,并且搞不清骑手的要求,从而造成心情低落,影响骑乘的舒适度,以及反应能力。摇头晃脑、翻转舌头去弹衔铁、不断抬头等动作都是马匹压力大的信号。相对地,马匹若能轻松地作出反应,口部淡定,头部稳定,那么这就表示这匹马处于自信与放松的状态。因此选择合适的口衔铁无疑能够增 加马匹的舒适度与反应能力。

这一期,Bernie Traurig将解说如何选择口衔,如何佩戴口衔。

Bernie Traurig
是谁?


作为骑手,Bernie不仅在教学和训练上享有名誉。作为竞赛者,Bernie代表了美国国家马术队在国内外的各科奥林匹克项目中都取得了顶尖的成绩:超越障碍赛,盛装舞步赛和综合全能马术比赛。2009年加入国家马术越野名人堂荣誉组织。2010年,加州专业骑士协会赠予他终生成就奖。2012年获得USHJA总统杰出贡献奖。当属马术界的传奇人物。Bernie作为西海岸协会装备总管,与前美国奥林匹克马术队装备总管George H. Morris共事。经历50多年的训练及与成千上万的马匹的骑乘经验,Bernie欲将毕生所学贡献给更多骑手,贡献给教育。


小贴士
Bernie在视频中讲解到的口衔,可以在下图中找到对应的形状和英文名称

对话
Bernie

向上滑动阅读

Q: 是什么让你开始了马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A:十一岁时,与我母亲接触到了野外骑乘。

Q: 你的马术学习是从哪里开始的呢?
A: 我在家里的后花园骑马,Syosset, Long Island。父亲买了一个活动房屋,两个车库。一半给马住,一半用来放马具。小时候我加入了Meadow Brook Pony俱乐部,受训于Molly Harnden & Sarah Schwartz,他们每周两次来到我家上课。

Q: 你的第一匹马?
A:铁锈红色的骟马, 有点儿像史前风格的. 我们从Jimmy Fallon花了600美金买到的。当时我们全家都会骑他,爸妈也骑。后来加入Pony Club以及一些小型马术课之后,我就将它占为己有了。我带着他参加了俱乐部活动,骑术比赛和小障碍赛课程。他是一匹很棒的障碍用马。

Q: 是什么激发了你选择这项运动作为专业?
A:我热爱骑马,除此之外,没有什么是我想作为终生事业来实现的。我的父亲,虽然他很希望我去念大学。 但在一次与教授我四年的教练Vladimir S. Littauer,和美国障碍赛国家队队长William Steinkraus晚餐谈话后,他们告诉我的父亲在新泽西Gladstone有一个队的位置空缺,Gladstone是USET训练总部,而我将在Stephan Von Vischy教练下接受指导。这使我的父亲最后平和地接受了我不去念大学的决定,去追逐我的梦想。因为他知道我将接受到最顶尖的教育,并给了我所有的祝福。

Q: 你是否还尝试过其他科目?
A: 越野障碍赛。

Q: 在马背上的最难忘的故事?
A: 我是如此有幸驾驭过许许多多卓越的马,与它们的经历值得我一生来回忆。所以如果要选择一样来说实在太难了。

Q: 你的指导师有谁?
A: Vladimir S. Littauer
Stephan Von Vischy (Eventing)
Bert DeNemethy
Johan Hinneman & Christolot Boylan (Dressage)
Rodney Jenkins
George Morris
Bill Steinkraus
Frank Chapot
Mike Smithwick
太多了......说不完!

Q: 你作为骑手的人生哲学?
A: 设想你自己就是一匹马。使用清晰的,简单的语言说话(交流),并能够解读马的反应的意义和价值。请对马友好,如果你希望它们喜欢你。融入马群,学习马术,成为真正的骑手。

Q: 你自己有养一些马吗?
A: 有一些家庭使用的马。

Q:除了职业以外,有什么类似马的成就和兴趣吗?
A: 私人飞行员,船长,潜水大师。(这是上天入地的节奏吗......)

Q: 你关心的慈善事业?
A: 马匹救援组织。

Q:你在骑乘和教学中获得的灵感?
A: 马和马术是永远具有挑战性的, 永远不要自满,需要永无止尽的学习。


扫二维码
关注一匹亚IPPIA马术视频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