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仙农谷:骑马放歌的最炫民宿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大多数民宿追求文艺与格调,闲适久了人也会腻味。于是,你需要换个口味,来点激情。在江津农村就有这么一家让你策马奔腾的民宿——雨仙农谷。今(20)日,雨仙农谷的“马倌”刘宜洪,向华龙网透露了打造马场民宿的初衷:骑马走天涯是不少人的愿望,雨仙农谷满足了人们对逍遥生活的向往。

dc85de4494971c948d0609.jpg
稻田里的民宿

    为了符合马场民宿的“江湖地位”,雨仙农谷引进了二十多匹蒙古马,还有两匹性格刚烈的俄罗斯马;为了让民宿游客骑得尽兴,马场还造了一公里多的马道。有了这些“硬件”,够胆的客人就可以在马背上感受驰骋的潇洒;胆小游客,可在马场旁跟羊驼、鸵鸟亲密互动。

dc85de4494971c948d0f0a.jpg
夜阑珊

    雨仙农谷位于先锋镇麻柳村,开发团队依托这里的浅丘地势,整合乡村土地资源,打造了四合院落、山景精品房、独栋观稻房等风格不同的田间民宿。“我们利用这里的地理落差,让住客体验各有特色的田园风光。”刘宜洪说,为了让住客感受不一样的生活方式,他们增添了不少“花样儿”。

dc85de4494971c948d180b.jpg
温顺的羊驼

dc85de4494971c948d1f0c.jpg
合群的马儿

    这里有近200亩的稻田,除了具有观光作用,还是民宿举办亲子活动的主场。住客可以带着孩子体验插秧,下田摸鱼、钓小龙虾、挑战稻田迷宫等活动。每年收割的稻米,都将赠送或售卖给住客。民宿周围还有200亩蔬果基地,蓝莓、葡萄、火龙果、柑橘、玉米、辣椒等蔬果可供住客采摘,四季都可体验。此外,这里还有马鞭草和紫柳间种的花海,供客人拍照留念。

dc85de4494971c948d260d.jpg
养眼的花田

    在乡村田野自由自在地骑马访稻;在农村田园体验最淳朴的农耕文化;在大自然中感受与众不同的民宿特色,雨仙农谷是每个城市人远足休憩,来点刺激的不错选择。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