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农业职业学院马术学院筹备工作小组完成赴英学习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6月11日-6月15日,由北京农业职业学院马术学院筹备办公室主任李志莲带队,畜牧兽医系、现代服务管理系等相关人员共赴英国,对英国马术协会(BHS)和国际上享有盛誉的世界高端马术人才培养摇篮——哈特伯瑞学院(hartpury)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学习、交流。

1530243813135029.jpg

根据日程安排,6月12日-14日,对英国马业协会总部(BHS)、惠灵顿骑乘中心(BHS考试中心)、哈特伯瑞学院进行观摩、学习。期间与英国马业协会主席David Sheerin、认证体系负责人Oonagh Meyer在内的多位英国马协高管就英国马术及马术教学发展情况;BHS教学中心架构、工作机制;教学中心设施配备;马匹福利;赛事运营;马匹饲养和考试场地建设要求等进行了详细的了解与沟通。同时也坚定了院企合作办学模式,为后续顺利引入“BHS培训、考试、赛事运营体系”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在哈特伯瑞学院学习交流期间,通过与教学主管副院长Rosie Scott-Ward、马术学院院长Phillip Cheetham等多位负责人的沟通及实地观摩学习中,全面详细地了解了该院基本办学情况、涉外合作办学基本情况、马术及相关教学专业设置、马术相关人才培养目标及实施路径、马匹理疗中心设施配备和功能等。在与对方长时间的沟通和交流中,对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基本情况及马术学院的筹备情况有了系统的了解,对方表示会与我方积极探讨在马术人才培养、标准场地建设及师资交流、“3+2合作办学”等方面的工作并共同商定时间计划表。并于今年晚些时候来华考察北京农业职业学院马术学院的筹建情况。

通过此次时间紧、任务重的外出考察活动,筹备工作组全面、详细地了解了英国现代马产业发展基本情况,圆满完成了既定的学习交流工作任务。下一步将结合国内现代马产业发展和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的实际情况,认真做好临时场地的修缮、人才培养方案的细化、正规场地报批报建等相关工作。

升级改版,活力非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