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社团成员招募简章

[复制链接]
newdomer 发表于 2018-9-19 10:20:23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2786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马术运动在我国历史悠久,但发展缓慢。作为奥运会项目之一,中国骑手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第一次亮相,让亿万中国人开始把目光聚焦到马术这项运动上,注重青少年马术后备力量的培养。为贯彻《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以及《上海市中长期教育改革与发展规划纲要》等文件精神,市教委决定今年起在本市上青少年群体中开展马术运动项目的试点。

徐汇区高安路第一小学有幸成为全市8所试点校之一,开展学校马术社团课程,进行专业的定期训练,通过马文化和马术知识的学习、普及和马术运动的体验、训练,磨炼学生的意志和品格;锻炼身体的平衡感和协调性;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交往能力;同时,与动物的互动过程中感受爱和正能量,学会“爱动物”、“爱自然”、“爱生命”,感悟到生命的意义和人生的价值,促进学生综合素养的提高。旨在培养一批马术运动的爱好者和马术项目比赛的忠实观众,和一支热爱马术运动励志投身马术事业的专业储备力量,促进中国马术事业的快速发展。


参选要求1在校三、四年级学生(男女不限),身体协调性较好。2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一切行动听指挥。3勇敢、有爱心,不惧怕动物,与动物较亲近。4学生周末有时间参与训练(具体时间未定)。5家长支持热爱马术运动,能陪伴孩子参加训练,并有一定的经济基础。
www.sch18.com
www.jp27.com
www.jatc365.com
甄选方式

1、先通过学校微信家校互动平台报名

2、再由教练和专家选拔符合马术训练要求的学生,组建一支10-12名学生1-2名领队老师组成的学校马术队(社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