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马术师”活动精彩回顾

[复制链接]
newdomer 发表于 2018-9-19 10:25:22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2842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小小马术师的活动于9月2日如期举行啦,虽然天空有些阴沉,随时可能下雨,即便是这样,也没有阻挡住孩子们与爸爸、妈妈们的脚步,看,大家多给力。巴宝园欢迎大家的到来……首先,在专业的马术教练的带领下,我们一起参观了马厩,看看这些帅气的马儿们生活的地方……哇哦,这么多的小朋友啊,快!快!快!让我看看小帅哥和小美女们,啊,不要……打我哦!
嘿,别光看小美女啊,也看看我这枚小帅哥,是不是也很棒啊,还不夸夸我……
www.sch18.com
www.jp27.com
www.jatc365.com



咦,他在干嘛呢?听教练叔叔说,小哥哥正在给自己心爱的小马儿洗澡呢,这样做是为了培养孩子的责任感和爱心,嗯,以后我也要向小哥哥一样做个有责任心有爱心的好孩子……
      听说,骑完马还要给颁发小骑士证书,太开心啦,在颁发证书前我们还要听老师讲一些关于马术骑乘的科普知识,看我们听的多认真……
看,署着我们名字的小骑士证书酷不酷……


     为期半天的“小小马术师”活动结束了,孩子们都很开心。骑马可以改善平衡、协调性,增加自尊自信,并能增强孩子对复杂环境的应变能力。
     巴宝园每个月都会有不同的主题活动,可以说是丰富多彩,目的就是让孩子在各种体验式的活动中得到充分锻炼、使得孩子们的综合素质不断提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