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乐融融:第八届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即刻开票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鸟巢马术梦,尽享“骑”乐融融
第八届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即刻开票
1_副本.jpg
一场盛宴,从无至有,从起点至无限,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让马术丰盈了更多人的生活。七年过往,无数的跳跃瞬间在鸟巢的土地上绽放,一项又一项成就在北京的地标被记录。七年过往,马术运动在中国已经从高端走向了大众,从遥不可及到触手可及。

已经连续举办七届的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将于2018年10月12-14日迎来第八届的盛大开幕,也成为国内首个国际马联四星级赛事。这是一次从发生到无限的热爱,陪伴着无数骑手心存梦想、夜以继日的挥洒汗水;这是一场灵魂盛宴,解读着人与马心灵相通的那一份信任与托负。在这里,为骑士们提供最为舒适的比赛环境,助这一份热爱成就无限传奇;在这里,骏马在鸟巢飞驰,聚光灯下尽展骑士英姿;在这里,美酒美食,让大家欢聚在鸟巢,体验“骑”乐融融,和亲人、爱人一起,分享在都市的匆忙中那一片自由的朝圣地。和蓝天白云一同呼吸,为骏马飞跃起立欢呼。

马术公园1.png
亲见价值过亿马匹,零距离邂逅真正的“白富美”

每一年的10月中旬,鸟巢都会被喜爱马术的朋友们当作朝圣一样。今年,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成为国内骑手能够广泛参与的最高级别赛事,吸引了全中国,乃至全球最顶尖的骑手,参赛马匹总价值过亿人民币。世界排名第一的骑手哈里·斯莫德斯,德国“马术教父”鲁德格•比尔鲍姆、“优雅骑士”亨里克•冯•艾克曼,三人今年将获得什么样的成绩?谁将瓜分两百多万奖金?
据悉比尔盖茨的女儿,年仅22岁,排名就已经达到全美第19名的珍妮弗·盖茨,今年将携爱马前来鸟巢参赛。邂逅“白富美”的剧本能不能上演,就要看你抢票的手速了。

珍妮弗·盖茨_副本1_副本.jpg
珍妮弗·盖茨
这一次和明星偶遇,足够刷爆你的“朋友圈”
2017年的鸟巢马术大师赛上,一袭粉色连衣裙摇曳生姿的志玲姐姐温声细语还在耳边萦绕,那曼妙的身姿,优雅的微笑吸引了全鸟巢近万观众的目光。鸟巢马术大师赛与明星的联系就像志玲姐姐的优雅一样牵动着无数人的关注。鸟巢马术大师赛作为国内马术文化的领航者,自然也吸引了无数热爱马术的明星前来观赛:素以干练清爽示人的当红小花旦李沁,在为了一次完美的飞跃在场边欢呼,人气明星黄景瑜在这里信步闲庭、霸道总裁担当张翰、新生代演员苗苗,都在鸟巢马术大师赛留下了自己的印记。


内场票_副本1.jpg

《邪不压正》里迎着阳光的肌肉还在每一位观众的大脑里,彭于晏百分之六的体脂吸引着一大票粉丝的眼睛。不用苦等《深夜食堂》上映,也不用和一大堆人一起去机场苦等航班,彭于晏将会出现在十月的北京鸟巢!作为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彭于晏优雅的气质、自律的习惯、精致的着装、奋斗的经历,无一不和鸟巢马术大师赛惺惺相惜。在今年的第八届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上,彭于晏将登台亮相,为骑士精神呐喊助威。你的男神就在这里,你在哪里?

延禧攻略刷爆了微信微博朋友圈,累计播放量甚至超过了100亿。魏璎珞“一路开挂”的剧情套路甚至被业界总结为新的“宫斗爽剧”模式。从“傻白甜”到“不好惹”,90后小花旦吴谨言用演技面对质疑的声音,延禧攻略一经播出就刷满了所有人的屏幕。就算在前辈的眼睛里,新生代的她,都是“精致灵动,娇俏如你”。然而芭蕾舞演员出身的她,竟然也藏着一颗热爱骑行的心:在今年的鸟巢马术大师赛上,她可能会出现在比赛的现场。你甚至可以走到她的身边,问一问后边的剧情。

这一座马术公园,让你不虚此行
观看比赛之余,所有持票观众都一票畅通,玩遍马术公园!

马术公园2_副本1.png 马术公园4_副本1.jpg
活动1_副本1.jpg

在晨曦的朝阳里手捧一杯德京美乐家咖啡,在观看带有温度的比赛的同时,还有牛角村面包的麦香萦绕。来,让五星级美食美酒帮助你点亮你的朋友圈!卡思黛乐红酒邀您一起品味优雅瞬间; Rosewood五星级供餐随时恭候着您前来一赏滋味。骑手签售会、小骑手讲堂,帮助国内骑手与爱好者们与国际领军骑手直接交流,邀请德国教父级马术大师与你同框。就让你在鸟巢,放肆享受一个属于你的悠闲午后。

马术风尚秀、车马风尚赛、Pony Cosplay表演赛、少儿艺术工坊在第七届大师赛中已悉数亮相鸟巢,新增加的马术公园让无数观众流连忘返。大家在观看比赛的同时,了解到了更多关于马术的内容,甚至连浪琴都特意从欧洲将最具特色的旋转木马“请”到了鸟巢马术大师赛的现场。更值得一提的是,马术公园少儿马术体验区,增加了小骑手们对于马术的理解,对于体育竞技的认识,对于拼搏与荣誉的诠释,一同画出心中的“鸟巢马术梦”;他们为获奖马儿送去自己栽种的胡萝卜、现场体验马背骑乘……这些活动让孩子们更加了解马术的比赛规则和文化内涵、学会与马儿交流、感受团队协作、理解宽容与博爱的体育精神。在孩子们的眼中,不带有任何杂质的喜爱将会在鸟巢为他们带来成功的喜悦,也许下一个十年,在鸟巢不断超越自我的,就是他们。

马术公园_副本1.jpg
今年马术公园还将首次引入马文化艺术展览X艺术爱心巴士。继北京故宫“一票难求”的艺术呈现之后,Super Art Bus艺术爱心巴士团队,驾驶着他们的“艺术大篷车”开进北京鸟巢,在跨界艺术家马兴文带领下,让马术和艺术玩一次“亲密接触”:Mad艺术让涂鸦DIY释放内心的马术溢彩、音乐创作让热爱持续发声、马术主题雕塑凝聚激情与速度的张力,在玩转马背上的跨界艺术的同时,更在亲子艺术活动中传递Love+Energy。将马文化通过不同的艺术题材与展现形式,丰富你的鸟巢大师赛之旅。

三种票务方案,打造性价比最高的马术之旅
- 看台票:最大程度亲近赛场  览尽场内精彩

购票二维码_副本1.png

- 内场票:位于马术公园内 观赛游玩两不误 更有尊享优惠体验等你来

VIP票-2_副本1.png

- VIP票:全面升级 尽享温度与风度

赛场全景_副本1.jpg

精彩的一切,已经待命鸟巢,就等你来亲身体验。用最平易近人的消费,体验马术传奇的魅力。马术不再与你遥不可及,点开链接,就让你的十月充满话题。集竞技性、观赏性、参与性、娱乐性于一体的欢乐马术盛宴将在10月12日 - 14日,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上为你呈现,让你走进马术的世界,享受一个充实的秋日周末。八年热爱,掷地有声,鸟巢之约倒计时,期待与你一起!

关于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
第八届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将于10月12日至14日在国家体育场(“鸟巢”)盛大上演,并于今年荣升为首个在中国举办的国际马联四星级赛事(CSI4*),是由多美马术携手“德国马术之父”鲁德格·比尔鲍姆先生及全球久负盛名的“亚琛世界马术大会 CHIO-AACHEN”的运营团队A.R.T.公司共同打造的亚洲规模最大的国际马术盛事之一。自2011年首次于“鸟巢”开赛伊始,便得到中国马术协会和国家体育场(“鸟巢”)的鼎力支持,此赛事将在该奥运地标至少举办至2020年,亦标志其成为首个在“鸟巢”连续举办十年的国际赛事IP。
随着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步入第八年,这场赛事不仅见证着中国马术运动力量的逐步成熟和发扬光大,也已经成为目前在国内出现的中外骑手同台竞技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场地障碍马术赛事之一,在促进发展中国马术方面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本届赛事荣升为国际马联四星级赛事(CSI4*)之际,赛事项目设置亦将更贴近骑手需求:为期三天的赛事中,预计将有来自在全球赛场都成绩斐然的国际顶尖骑手和中国最优秀骑手共235对人马组合进行激烈角逐。

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16

主题

-7

回帖

-6

积分

编辑

积分
-6
戎马关山 发表于 2018-9-20 11:05:31
世界首富的女儿原来也是马术高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