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李建明副局长接见国际马联英格玛主席一行

[复制链接]
卡普 发表于 2018-12-12 11:21:09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5667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2月11日,国家体育总局李建明副局长在总局会议室接见了国际马联主席英格玛一行,中国马术协会主席张小宁、秘书长钟国伟陪同会见。国家体育总局李建明副局长首先对英格玛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以盛唐时期的马球文化为引介绍中国有历史悠久的马术文化,马文明是中华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政府和国家体育总局非常重视和支持发展马术运动,重视与马术国际组织的友好沟通合作。马术事业在中国有非常好的发展前景。
      国际马联主席英格玛表示,中国是国际马联马术事业的重要市场,中国马术协会是国际马联的重要合作伙伴,国际马联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中国马术协会,支持中国马术发展。他提到2017年与国家体育总局仲文局长会面时了解到马术作为中国重点发展的十个运动项目之一,有国家体育总局的重视和支持,相信在中国会有更大发展。

微信图片_20181211174400_副本.jpg

       在听取了中国马术协会主席张小宁关于与国际马联签署合作协议的情况汇报后,李建明副局长感谢国际马联对中国马术协会的支持,他表示尽管中国有灿烂的马术历史,但由于马匹检疫、马匹运输等因素限制了中国现代马术运动的发展。中国体育正走改革之路,中国马术协会作为国家体育总局的改革试点协会,是国家级协会,是中国开展所有马上运动的唯一管理机构。协会承担着发展马术运动和马术奥运备战的任务。协会主席张小宁由总局选派,具有丰富的运动项目管理经验,相信中国马术协会在张小宁的带领下会有所作为,推动了马术运动在中国的普及和发展。
      李建明副局长提到,竞技体育对运动项目的推广有很好的引领示范作用,与群众体育的普及推广相辅相成。华天曾经取得过奥运会第八名的成绩,希望在国际马联和中国马术协会共同努力下,中国马术队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希望国际马联在马术项目奥运备战、马术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能给中国马术协会更多帮助。

微信图片_20181211174413_副本.jpg

       英格玛主席感谢中国政府、国家体育总局对马术事业的重视和关注,对国际马联一如既往的支持,重申中国马术协会是国际马联重要的合作伙伴,是中国境内唯一合法的与国际马联合作的机构。国际马联将不遗余力的与中国马术协会合作,共同推进中国马术事业发展。国际马联将通过团结计划项目,与奥委会合作,就中国马术队备战东京奥运、亚运和奥运参赛方面提供相关帮助支持。

微信图片_20181211174655_副本.jpg

      英格玛主席表示看好中国马术的发展前景,相信中国马术在国家体育总局协会实体化改革的政策引领下,在中国马术协会的努力下,一定会有里程碑式的发展,相信未来中国将是世界上马术项目发展最快、参与人数最多的国家。他表示马术不仅是古老的也是新型的竞技、娱乐项目,马术与新媒体、新技术的结合,将有更大发展。中国不仅有灿烂的马术历史,还将有更加美好的马术未来。

微信图片_20181211174705_副本.jpg

     李建明副局长与英格玛主席、张小宁主席还就中国马术在亚运、奥运上取得的进步,马术运动员粉丝量、马术项目群众关注度进行了亲切交流。出席会议的还有国际马联第八区主席黄启芳、国际马联商务总监拉尔夫.施特劳斯、中国马术协会竞赛部副部长候天博、商务部负责人陈九庆、媒体信息部副部长马佳玥及新闻媒体代表。会见在坦诚、友好的氛围里结束。

微信图片_20181211174331_副本.jpg








马友联盟初学园地群号:82120391欢迎加入~~互相交流,共同学习,分享爱马人的生活和乐趣~

相关帖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