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带来的希望--小马医生

[复制链接]
卡普 发表于 2018-12-13 16:50:25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3007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Peyo是一只14岁的种马,和别的马一样,喜欢在草地上撒欢,喜欢别的异性。但它有一种治疗的本能,在病人面前,它像个佛教徒,它能提升病人的情绪,似乎能和垂死的病人沟通。连医生都感到惊奇。它的主人和它一道,一周两次到医院或居民家里,帮忙需要帮忙的人,在医院里,没有人规定它要到哪个病房,它仿佛有第六感,自主选择需要安慰的人。它就是个特别的治疗师。



如果说Peyo是业余马医生,那自然也有专业的马医生。研究表明,马的辅助活动与治疗(EAAT)对有特殊需要的人,包括自闭症谱系障碍、失明和视力受损、脑瘫和许多其他残疾有着积极的影响。马疗法的作用已经在生活中的许多领域被证明,比如,帮助残疾儿童和成人提高身体机能、认知、语言和社交情感技能。马疗法是一种强大的心理和情感治疗工具。
DSC_0205.jpg


HOPE就是一家旨在通过马术辅助治疗(EAT)的非营利性的公益组织,旨在为特殊儿童提供治疗服务,从而丰富特殊儿童的生活,同时,提升大众对马术治疗的意识。能够让更多的马儿为特殊儿童提供治疗服务,为更多家庭带去希望。











马友联盟初学园地群号:82120391欢迎加入~~互相交流,共同学习,分享爱马人的生活和乐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