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马术协会成立,郑州“马友”有了自己的家

[复制链接]
卡普 发表于 2018-12-21 15:14:03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2517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12月15日,郑州市马术协会成立仪式暨首届会员代表大会在郑州市仙客来访度假酒店召开。郑州市体育局、民政局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该协会的成立也填补了郑州市马术运动的空白。
微信图片_20181221152729.jpg
大会讨论通过了郑州市马术协会的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协会理事会。大会讨论通过了郑州市马术协会章程,选举协会理事会,曹胜利当选为首任州市马术协会会长,李胜星、范江涛、刘讽当选为副会长,杨东风当选为秘书长。随着协会的成立,为郑州市马术运动的蓬勃发展奠定了基础。

微信图片_20181221152733.jpg

有关负责人表示,协会的成立对马术运动今后在郑州市蓬勃发展做了前瞻性的规划,相信郑州市马术协会将对马术运动的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中国马术协会、河南省马术协会以及部分兄弟省市俱乐部发来了贺信、贺电

据了解,目前河南省有专业马术俱乐部近20家,大部分集中在郑州,随着马术运动近年来在郑州市和河南省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专业马术俱乐部纷纷成立,极大地促进了马术运动的普及和发展。

微信图片_20181221152725.jpg

郑州市马术协会会长曹胜利告诉记者,“郑州市马术协会成立后,我们将广泛开展马术运动的普及活动,让更多的人群喜欢上这项运动,同时培养专业的马术运动人才,为我市和河南省马术运动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马友联盟初学园地群号:82120391欢迎加入~~互相交流,共同学习,分享爱马人的生活和乐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