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马协新一届领导继往开来

[复制链接]
刀马旦 发表于 2019-1-14 10:02:37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 5532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微信图片_20190114102353.jpg


2019年1月12日,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全体会员大会暨2018年度晚宴在北京首都机场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孟强华、中国马术协会书记成庆、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副主任周尚海及中国马业协会书记、秘书长岳高峰等嘉宾,北京马协会长姚革、副会长王爱军、蔡猛、韩小京、任宁宁、马力、常务理事夏阳、监事王忠东、秘书长陈彻等领导出席本次会员大会。


2-3.jpg

新当选的北京马术协会领导集体合影


下午14时30分,大会正式开始,分别由北京马协秘书长陈彻作2015-2018年度理事会工作报告、副会长王爱军作2015-2018年度协会财务报告、监事王忠东作2015-2018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副会长韩小京作协会章程修改草案说明。


78A6758.jpg

秘书长陈彻


Wei_Xin_Tu_Pian_20190113121401.jpg

副会长王爱军


5-3.jpg

监事王忠东


6-3.jpg

副会长韩小京


本次全体大会承担着北京马术协会理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的重要任务。姚革会长对理事、监事候选人名单及产生程序进行了介绍,陈彻秘书长介绍了选举办法及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核实并公布了会议应到人数、实到人数、符合章程规定人数。经过严格的无记名投票方式,到场全体会员对新一届理事、监事、协会会费收取及管理办法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2015-2018年度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情况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以及修改后章程。经过认真细致的计票工作,由总监票人公布了第七届理事会、监事会。


7-3.jpg

会长姚革


8-3.jpg

左起总监票人党绍贵,监票人刘丽娜、赵春明、丁志文


10-1.jpg

随后,全体会员大会休会,召开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经过投票和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出了新一任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监事长等新一届协会领导集体。名单如下:

姚革连任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会长;
郎云、王爱军(常务)、蔡猛、韩小京、任宁宁、王蔷、刘诗来、江健、陈彻、夏阳等10人当选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副会长;

陈彻连任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秘书长;
褚文、曹京连任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副秘书长;

王忠东当选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监事长;
张军、满振维当选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监事。


horse_20190112_162517_.jpg

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11-1.jpg

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全体会员大会复会后,向全体到场领导及嘉宾宣布新一任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等领导机构成员的选举结果,对新任理事单位、新任协会领导授牌及颁发聘书。


12-1.jpg

中国马术协会书记为新当选的第七届理事单位授牌


13-1.jpg

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孟强华为新当选的协会会长姚革和监事长王忠东颁发聘书


14-1.jpg

中国马业协会书记、秘书长岳高峰为新当选的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颁发聘书


15-1.jpg

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副主任周尚海为新当选的协会监事颁发聘书


16-1.jpg

协会新任会长姚革为新当选的协会副秘书长颁发聘书


接下来,新任会长姚革发表当选感言,他强调北京马协的各级领导就是协会的Volunteers(义工),为自已对马术运动的热爱而工作、而奉献。当选后要努力践行协会的宗旨——为全体会员和会员的马匹服务。随后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孟强华先生,中国马业协会书记、秘书长岳高峰,中国马术协会书记成庆也先后登台致辞。分别代表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中国马业协会、中国马术协会对北京马术协会新当选的理事会、监事会和领导集体表示祝贺;对北京马术协会25年来为北京马术运动的发展所做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未来协会的发展寄予了殷切的期望。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接下来,新任秘书长陈彻做2019年工作计划的介绍;协会会员单位兄鹏马术俱乐部、国际会员日高轻种马农业合作社和会员单位好博塔苏斯分别做了主题演讲,分享了他们的相关项目、理念及对马术事业发展的展望。其中,特别值得期待的是,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马业马术展览会(CHF 2019)将移师北京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CHF 2019全面升级,9月19-21日,一场集展览-赛事-论坛-娱乐等于一体的“国际马术文化周”将在北京上演!


Wei_Xin_Tu_Pian_20190113121939.jpg

22.jpg

23.jpg

Wei_Xin_Tu_Pian_20190113121951.png


全体会员大会结束后,新当选的协会领导、全体会员及特邀嘉宾近200人共同参加了盛大的年度晚宴及马术事业义卖活动。至此,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全体会员大会暨2018年度晚宴圆满落幕。


图片摄影:马正、简朴、乔鹰


相关帖子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司马青衫 发表于 2019-1-14 13:20:04
热烈祝贺!热心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