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转木马变成“旋转真马”,负责人:双赢

[复制链接]
卡普 发表于 2019-1-15 15:25:21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 5203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随着社会的发展很多娱乐场所也是层出不穷,压力的大的时候玩一下或者不开心的时候玩一下,游乐场已经成为了很多社会青年的宣泄情绪的手段之一,在游乐园里喜欢的项目有很多种,但是每个游乐园的设施虽然大致相同,但是却总有那么不一样的差距,只有一个项目是每个游乐园都有而且都一样的,那就是旋转木马。但是接下来讲的这个可就跟一般的旋转木马有点不一样了,这一点的转变却受到了网友的谴责。

u=1379024128,3046580423&fm=173&app=49&f=JPEG.jpg

去过游乐园的朋友都知道木马是跟多年轻人或者小孩子都喜欢玩的一种项目,在上面可以感受到旋转的感觉又不是那么危险,所以就成为了很多人的拍照圣地,很有那种粉嫩的氛围。但是这个游乐园里“旋转马”却受到了网友的谴责,原因就是在这个游乐园里竟然出现了旋转真马这样的游乐项目,没错就是可以驰骋沙场的那种真马。这种游乐项目让不少网友感到不适。

u=2685570831,3209371981&fm=173&app=49&f=JPEG.jpg

于是记者就找到了网友爆料的旋转真马游乐园,但此时这里并没有马匹在此活动。不过铁栏上的广告牌标明该处为旋转真马。附近居民告诉记者,这里是一家马术俱乐部搞的推广活动。之所以会引来批判。是有网友认为将马拴在圆形场地的钢管上,以电机驱动。迫使马儿转圈是一种不人道的行为。也有市民表示这是一种虐待动物的行为,虽然旋转木马是模仿真马奔跑时的动作,但是却没有真马的情感。
u=2294309299,1958432827&fm=173&app=25&f=JPEG.jpg


马儿本来应该就是驰骋沙场,在大草原上奔跑。现在却被这样圈养起来,而且还成为了人们的游乐项目。记者随后采访了项目负责人,该项目负责人表示这是受了旋转木马的启发,每次开始项目的时候会有三名驯马人在旁边陪同,顾客上马一次四分钟。大概十多圈。并且解释道,马儿每天都要牵出来溜一圈儿,这样是一种双赢的结果。不过有专业的训马师表示,训马中的遛马是在教练员的指令下。

让马儿自主运动,让马儿关节自然放松。而这样的旋转真马是被动让马前行。至于这样的行为会不会侵犯动物保护法,有律师表示这种行为强度对马儿本身并没有太大的影响,但是对于马儿本身来说强迫的前行确实不适合被圈养,更何况马儿的危害性比较强,在不受控的情况下很容易伤害游客本身,所以这种游乐设施还是需要多加防范。



马友联盟初学园地群号:82120391欢迎加入~~互相交流,共同学习,分享爱马人的生活和乐趣~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