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意外的得知了一件事情,国内某马术公众号创始人的又一令人不...

[复制链接]
SSMSSB 发表于 2019-1-17 18:21:44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 5683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昨天意外的得知了一件事情,国内某马术公众号创始人的又一令人不齿的作为,虽然早已清楚他的为人,但还是令我感到唏嘘。
在公众号创立之初,为了能顺利圈粉,此公众号与国内某公益团体进行合作,这个举动立刻达到了圈粉的效果,更树立了一个“善良的形象”,还因此拥有了不少铁粉。
而此公众号更是以帮助公益团体募款为由,发起了一次募款活动,但最终这笔募款并未交付给这个公益团体,到底是没交付给公益团体或是没募集到善款,具体原因是啥,这个可能只有当事人才知道了。
而“过河拆桥”、“卸磨杀驴”是这位创始人的管用伎俩,也早已在圈中广为人知;马圈并不大,路要想走的长远的话,还请自重啊!

已有(2)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2

主题

66

回帖

231

积分

卡巴金的串

积分
231
nirvanafan 发表于 2019-1-18 15:55:30
哥们 直接给他公布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