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马产品集中发布,开启马产业发展新篇章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一马当先”
2019年内蒙古中蕴马产业集团(北京)春季新品发布会成功举行

微信图片_20190228095750.jpg

2019年2月25日,“一马当先”2019年内蒙古中蕴马产业集团(北京)春季新品发布会在北京格兰云天国际酒店举行,近百家国内主流媒体和专业媒体莅临现场,一起见证了内蒙古中蕴马产业集团2019年6款全新马产品上市发布,开启了中国现代马产业发展新篇章。

2月25日上午10时,在到场媒体的瞩目下,本次新闻发布会拉开了帷幕。当一个个创新臻稀马产品逐一呈现时,所有媒体都感受到来自锡林郭勒大草原现代马产业发展的突飞猛进以及大健康市场产品的日新月异。本次发布会发布的产品包括“中蕴马牌”系下全新“伯尔尼”马奶啤、升级版“极马力”酸马奶能量饮品、“润倍康”酸马奶活性乳酸菌饮品、“活益健”活性益生菌马奶粉、“元玉浆”低温纯酸马奶、发酵“骏酒”(马奶酒)。据悉,另有中蕴产业集团具有开创意义的“元一”纯马奶等新品未列入本次上市发布名单中,预计将在今年秋季与其他事业部新品一同上市发布。现场多家主流媒体采编人员纷纷表示,中蕴马产业集团打破常规,推动系列新品密集上市,标志着中蕴马产业集团研发体系、生产体系、供应体系、物流体系、营销体系全部匹配成熟,已经做好迎接产品销售高潮到来的准备,也标志着中蕴马产业这个开创性的全新朝阳产业即将腾飞。

多款产品创造行业零的突破,创新产品带来巨大的新市场机遇

作为全球马产业全产业链领军企业,中蕴马产业集团本次发布的产品不仅品类多,而且多款产品属于首次面市,在全球范围内树立了新的马产品标杆,同样也大大提升和坚定了中国马产业在全球马产业行业的领先位置,是中国民族企业自主创新的典范。

“元玉浆”低温纯酸马奶是中蕴马产业集团重磅推出的全球首款低温酸马奶科学化、标准化、工业化量产产品,它结合了传统蒙医医学的理论基础和临床应用,开发出健康功效强大,产品包装时尚的高级酸马奶健康产品,也是第一次让酸马奶产品真正走向全国乃至全球市场。

本次发布会另一款功效产品——“活益健”,是世界首款300亿活性益生菌马奶粉,它在臻稀马奶粉中添加多种专利菌株,尤其针对预防治疗糖尿病专利菌株的加入,对于高糖消费者的防糖降糖作用更加明确,此产品对降低胆固醇、调节肠胃也具有非常显著的作用。

当然,世界首款纯正马奶酒——“骏酒”也是对全球奶酒市场的重新定义。它定位为低度养生酒,主要针对青睐低度酒的消费人群,实现了当前市场上工业化纯正马奶酒零的突破。即将发布上市的“骏酒”300ml版本是为日本市场量身打造。

“伯尔尼”马奶啤则直接开创了马奶啤这一独特品类,以酷爽的口味在产品上市前就被誉为世界上最好喝的奶啤。

以市场为导向,加大产品升级换代,做最好的马产品

中蕴马产业集团从2018年全新马产品面市后,就不断加大产品调研与大数据收集工作,通过全国范围内各渠道、年龄、消费层对产品的口味、包装、价格等多个指标的调研,丰富产品研发基础数据,改良产品,从而通过升级迭代,为消费者呈现更好更适合的马产品。

本次新推出的“润倍康”酸马奶活性乳酸菌无糖饮品,2018年在国内地区前期进行了大量市场测试,清肠养胃功效非常明显,本次新调配的配方,不仅无添加蔗糖,更是养肠胃的好产品。

“极马力”酸马奶能量饮品2.0版的上市,是“极马力”酸马奶能量饮品1.0版本经过2018年市场测试,在精准市场数据和销量支撑下,对包装进行了极大调整,并聚焦抗疲劳和运动后补充能量。新极马力口味更加好喝,新包装时尚大气,深受消费者青睐,有望成为2019年能量饮品界的爆品。

2018年,中蕴马产业集团的横空出世,震撼了整个产业界,更激励了中国企业界——荣获“2018年中国十大经济创新企业”。尤其在现代马产业领域,中蕴马产业已经创造了多项世界第一,成为全球马产业一马当先的领导者。

2019年,中蕴马产业集团继续扩大在马产业开发领域的优势,巩固了其在细分领域的世界领先地位,同时通过全球化合作,逐步实现产业和产品开发技术与欧洲、日本接轨。可以说,2018年,中蕴马产业以完整的产业链体系和工业化产品研发体系形成对欧美马产业企业的弯道超车。在2019年,中蕴马产业集团以全面阔步融入海外市场的方式和全新速度推进,让全球第一成为神话。

我们相信,随着2019年内蒙古中蕴马产业集团更多马产品陆续进入全国全球市场,定会取得消费者的认可,必将迎来马产品健康消费新时代,标志着中国现代马产业进入一个崭新时代,让我们拭目以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