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F】全新骑手VIP服务,众多品牌合作共赢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距离开展还有5个月,CHF 2019 已经吸引了国际和国内顶级品牌的关注。80%的展位已被预定,制造商和供应商都希望从CHF 2019天星调良国际马术公开FEI CSI3*相结合的国际马术文化周中获得新商机。

在评论CHF 与赛事结合的这一举措时,CHF 2019 中国代表欧阳芳晔说:“我们将中国马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两大盛会融合在一起,不仅能增加新的商业机会,还将为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人士提供商业酒会洽谈、学术交流的机会。”

(CHF 2019 线下推广获祝福)

1.png


馆内设置参赛骑手登记区
欧阳芳晔接着说:“我们精心策划,努力确保专业买家和业余爱好者都能有足够的时间与展会上的来自全球领先、最具创新的制造商和供应商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其中一项举措是在CHF 2019 展馆内设立参赛骑手登记区,让约400名骑手在登记参赛的同时,能观看和比较马产业最新的产品。

爱尔兰展团再次参展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爱尔兰将再次以展团的形式参展CHF 2019爱尔兰驻华大使Eoin O’LearyCHF 2018 论坛演讲中总结了爱尔兰对中国市场发展日益增长的影响,他说:“爱尔兰的马术产业在世界处于前列。世界各地的马爱好者和专家,当他们想到一流的马、冠军纯种马、获胜的赛马以及友好、冷静和忠诚的马时,他们会自然而然地想到爱尔兰。“他接着说”每年越来越多的中国马术爱好者和专家们,当他们想拥有最好的、最快的、跳得最高的、最强壮的赛马,或如家人般的宠物时,都会想到爱尔兰。”

对于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的FEI马术赛事爱尔兰驻华大使Eoin O’Leary评论道,“在2018年的世界马术比赛中,约有32匹爱尔兰种马参加了比赛,代表了15个国家的参加比赛。爱尔兰的赛马不仅为爱尔兰赢得奖牌,而且经常为英国、荷兰、瑞士、澳大利亚及其他国家赢得奖牌。”他总结说:“我相信爱尔兰的马匹是时候开始为中国赢得国际奖牌了。”


2.png


国内外新展商期待与买家面对面
CHF 2019 的一位国外新参展商——Equissage Australia,他们的负责人Ian Bellion表示,“近20年来,Equissage Australia一直致力于改善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马匹的健康状况。中国市场是一个充满活力和不断增长的马匹市场,我们认为马匹治疗系统在亚洲地区有很大的作用。无论是作为一种强有力的康复工具,还是改善性能、维持峰值状态,治疗都会产生很大的影响。”Bellion继续说,“Equissage Australia已经在香港、新加坡和日本取得了一定成效,中国市场是我们工作的重要市场。我们正积极寻求一家中国公司成为进口商/分销商,并与我们合作,在中国发展Equissage品牌。”


3.png


除了新的国外展商外,CHF 2019 还将有新的国内企业寻求贸易合作。Lsmaju,一家生产高品质马厩的公司,他们的发言人说:“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展,CHF 2019 是中国最大、最国际化的为马产业服务的展览会,将会是我们与中外种马场和马术俱乐部接触并建立商业伙伴关系的理想平台。”



4.png


另一位新展商是苏州圣盾骑甲运动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提供高质量的安全背心(BSA-AIR),并认为
CHF 2019 是向潜在买家推介产品的必要场所。
5.png

第十三届CHF 马展(CHF 2019)将于9月19日至21日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举行,敬请期待。

媒体合作
金颖 女士
电话:027-8736 6937
邮箱:Kim@hope-tarsus.com

咨询参展
魏喜 先生
电话:021-5852 6739
邮箱:oliver.wee@hope-tarsus.com

茆晓妮 女士
电话:021-5852 7126
邮箱:moseanne@hope-tarsus.com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司马青衫 发表于 2019-5-9 09:23:24
很好的活动,支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