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欧笔记--马术学校

[复制链接]
鲜衣怒马- 发表于 2019-5-14 10:16:25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 2490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女儿坚决不肯我去看她上以色列近身格斗课,不愿我看见教练的怒吼和她有可能的意外受伤,作为让步,带我去看她上骑术课,于是我见到了她的众多的马朋友,西皮、卡西而多、瑜伽、夫人等。

西皮,帅气而温柔的马儿



许多欧盟学生来这里读书带着自己的马,把自己的马寄养这个马术学校里,如果把自己心爱的马交给马术学校教学用,可以节省掉马儿一部分生活费用(包括马廊、草料等),但大部分马属于马术学校,用于教学和竞赛。
    西皮是学校的马,分配给女儿坐骑,帅气温柔,与女儿关系亲密,女儿回国休假,唠叨、想念最多的可能就是它了。今天是休假后的第一次复课,课前女儿一面为它刷毛、安装马鞍和护蹄,一面温柔抚摸它的脸,低声耳语,它懂事的神情极尽温柔。
    卡西而多是教练的宠马,肩高1.87cm,体重900kg,这匹巨兽却是软萌妹的心态,爱吃醋,女儿给其它马儿喂苹果胡萝卜,它会踢马厩门以示抗议!

卡西而多,肩高187,体重900kg





     运动之后,女儿给这些马儿喂食。她每次去上课都会带一大兜切成块的苹果、胡萝卜喂食马朋友,西皮自然是食物最多,它不耐烦的躲避我,眼睛盯着女儿手上那个装满食物的袋子,满眼期待。女儿先喂它,之后再喂马厩里的其它马儿,无奈马儿太多食物有限,通常其它马可以获得一、二块苹果胡萝卜,瑜伽是匹老马,女儿会多喂它一些。与马术学校的学生不同,女儿爱马,对它们付出了真心,所以她可以随意撸它们的毛发捏它们的脸,那些马儿居然很享受,眼睛里满是柔情。谁能说动物没有感情?只是它们的感情更加纯粹和直接。
转自豆瓣日记 作者I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