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首届定向马术三项赛(TREC)裁判员培训班成功举办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2019年7月30号,沈阳市新领地骑士俱乐部成功举办国际定向马术三项赛(TREC)教练员/骑手培训班,本次培训圆满完成标志着学员通过考核,获得教练员资质证书后,将有资格在马术俱乐部或马术旅游中心组织相关技术培训,以及参与国际马术旅游联合会(FITE)组织的其它国际培训和国际竞赛活动。

1.jpg
培训班合影

本次培训理论结合实践,学员在接收大量理论培训的同时,也获得大量实践机会。

6.jpg

2.jpg
讲师和学员的互动

9.jpg
外场实践

11.jpg

定向马术三项赛(TREC)马术裁判员培训围绕定向马术三项赛(TREC)各单元项目(POR、MA、PTV)的规则、技术要点和训练教学方法展开。

2.jpg

5.jpg

4.jpg

国际定向马术三项赛,是欧美普及度最高的马术竞技项目之一。既包含了奥运技术序列的马场马术、场地障碍和自然驯马基本单元,也包含了牛仔牧场工作马术和越野骑乘单元,将奥运马术项目与马术文化旅游项目形成了良好的技术链接,能够有力推动骑手马术技能的综合发展,丰富俱乐部教学服务内容和乐趣。

7.jpg
结业学员感言

12.jpg

8.jpg

这项比赛中不存在哪种马匹就一定有绝对优势,也不是说买了高级别的马就一定有绝对优势。这项比赛强调的是马匹的日常调训、人马的配合,在国外的比赛中,看到过拉车的马取得过不错的成绩。

3.jpg


本届定向马术三项赛裁判员考试有来自北京、沈阳、广西、滨州...的50多名学员参与了考试,且全部顺利完成考试。裁判员结业证书将于近期颁发。
1.jpg


首届沈阳定向马术三项赛(TREC)马术裁判员培训的圆满举办和成功是中国马术俱乐部发展的又一重要里程碑,培养合格的裁判员队伍是未来中国马术俱乐部推广趣味赛的必要保障,也是传播定向马术三项赛(TREC)概念和理念的重要举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合格的定向马术三项赛马术裁判员后备队伍将是TREC在未来大范围迅速发展之“器”。

13.jpg




相关帖子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HYR

0

主题

1

回帖

0

积分

出生小驹

积分
0
HYR 发表于 2019-8-13 21:33: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