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福利】马兽医与青少年马术主题论坛现开始接受报名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6955faf16eb27236f06154d012f3ca0e_th.jpg
今年,CHF 2019 论坛从会议选址到主题选定,从演讲嘉宾到观众预约,全面升级。目前,CHF 2019 国际马产业发展峰会主要由青少年马术行业发展沙龙、马兽医必修技研修班、展商新品推介会构成。9月19日,论坛拟定马兽医必修技研修班和青少年马术行业发展沙龙两大专场;20日拟定马兽医必修技研修班和展商新品推介会。

CHF 2019 国际马产业发展峰会主要针对包括“青少年、教育、投资”等在内的时下热门话题展开。目前,得到了包括国内外马产业企业、协会、俱乐部、投资机构、教练、骑手等在内的嘉宾地积极参与。

CHF 2019 国际马产业发展峰会旨在为马圈专业人士提供一个交流与学习的平台,为了打造更加专业的论坛活动,CHF 2019 启动定向观众邀约,主要针对马兽医、马医药/马医疗公司、马术俱乐部、骑手、马术协会、马场等企业和爱好者进行重点邀约。

值得一提的是

今年论坛观众名额有限

意向参观的观众

都可通过电话、微信、官网等

多个渠道预约报名


报名方式:


01 电话预约

CHF 2019 第二轮专业观众呼叫即将启动,若有意参与论坛,可电话预约。

02 微信预约

STEP 1: 长按下列二维码,关注“CHF马展”官方微信公众号(如果已经关注,请忽略此步骤)
图片1.png

STEP 2: 点击下方“我要参观”按钮,点击右下角“参观报名”,填写注册信息。

图片2.png

STEP 3: 进入报名页面,填写信息后点击“完成注册”,即可报名成功。

图片3.png
图片4.png



03官网预约

STEP 1: 点击CHF 马展官网在线“论坛报名”页面
(官网:www.chinahorsefair.com

图片5.png

图片6.png

STEP2:完整填写个人信息后点击页面下方“我确认提交表单”按钮。

STEP3:页面生成报名成功界面,等待工作人员与您电话联系。

图片7.png

值得注意的是,“论坛报名”将在2019年9月15日中午12:00截止,届时展会官方网站和微信的报名通道将关闭。

论坛咨询
胡珊珊 女士
电话:027-8736 3989
邮箱:Zoey@hope-tarsus.com

媒体合作
金颖 女士
电话:027-8736 6937
邮箱:Kim@hope-tarsus.com

咨询参展
魏喜 先生
电话:021-5852 6739
邮箱:oliver.wee@hope-tarsus.com

茆晓妮 女士
电话:021-5852 7126
邮箱:moseanne@hope-tarsus.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