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匹马的使命是什么?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微5.jpg
微6.jpg
微7.jpg
微8.jpg
微9jpg.jpg
微10.jpg
微11.jpg


在中国就有这样一个地方让你
既能领略中国战马驰骋沙场的帅气
微12.jpg
又能体验西方马术的优雅
微13.jpg
还能观看到中西方马术的完美融合
微14.jpg


这里就是
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
以马为梦的旅游度假胜地
微15.jpg


这里的皇家马厩拥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十几种名贵马种群,是目前京津冀地区稀有马种保有量顶尖的马厩,还有芳草青青的名马骑场&萌马骑场任你驰骋,为你带来独一无二的趣味体验,通过距离接触世界名马,了解、认知、熟悉关于马的历史和生活习性。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战神赵云》是中国马镇独创的大型史诗级实景马战,以汉末群雄割据为背景,通过赵云长坂坡一战,两度单骑进曹营,勇救甘夫人和阿斗一事为内容,情景化再现历史英雄人物-战神赵子龙的英勇战役。


6.gif

《満韵骑风》则是中国马镇斥巨资打造的以满族文化为核心的马背上的民族奇幻秀。通过五大篇章的精彩演绎,充分体现了萨满文化、图腾文化、马背文化的民族特点;利用演艺+舞蹈+杂技+马术等多种艺术表现手法,配合雄浑的音乐、华丽的造型、炫彩的灯光和国际化的舞台设计,将满族地域风情和历史文化传承在70分钟演绎中展现给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是坝上草原最精彩的“马文化”主题原创奇幻秀。


“马上陪伴,马上爱”,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现正全球招募“大镇长小镇长”亲子陪伴公益活动,已经感动500万人,来了解一下吧!


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以马为梦的度假胜地


中国马镇位于坝上草原,是距离北京最近的草原,地处燕山北麓和内蒙古高原南缘,被称为连接北疆和京津的绿色走廊。
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是依托坝上草原丰富的自然人文资源,以马文化为主题,以萨满文化、图腾文化、狩猎文化、马背文化为特色,集酒店群、演艺群、主题乐园、烤羊美食街等为一体的大型高端旅游综合体。
这里是“2018年度最佳旅游度假目的地“,“国内十大绝佳观星地”, “中国最佳旅游小镇”,“国家一号风景大道”起点,“北京的后花园”,“北京马术初学者的摇篮”......

相关帖子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司马青衫 发表于 2019-8-13 10:30:12
学习了,很好的文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