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中国队斩获东京奥运会马术场地障碍赛团体赛资格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继三项赛队之后,中国马术场地障碍赛队喜获东京奥运会团体赛资格,创中国马术队参加本土以外奥运会最佳战绩。

1.jpg

荷兰当地时间8月13日,东京奥运会场地障碍团体资格赛G区(东亚、南亚、东南亚和大洋洲各国家和地区)的比赛圆满落幕。来自中国、中国香港、中国台北、新西兰、韩国和菲律宾等六个国家或地区的队伍参赛,争夺G组场地障碍赛最后两个团体名额。
2.jpg

13.jpg
代表中国队出战的五位骑手李耀锋(战马Jericho Dwerse Hagen)、张佑(战马Caesar)、李振强(战马Uncas S)和刘同晏(战马Chaccato)张兴嘉以两轮总罚分47分,总成绩排名第二位的表现,成功斩获2020年东京奥运会场地障碍团体赛参赛资格。


3.jpg

12.jpg
东京奥运会马术测试赛三项赛越野赛在东京湾水上森林公园举行

5.jpg
三星级,测试赛赛道长度3200米,二十道障碍

本场比赛的路线由瑞士路线设计师Gerald Lachat担任,赛事标准为国际马联五星级1.60米国家杯级别,行进速度为每分钟400米。

4.jpg
马匹从主赛场往返运输,40分钟车程,入驻临时马厩

15.jpg
赛后,中国马术队领队胡彪表示,中国马术队再次创造历史,继三项赛项目后,场地障碍项目再次通过资格赛方式获得团体参赛资格。中国马术队在东京奥运上的任务不止是参赛,中国马术的三项赛项目和场地障碍项目正在向奥运奖牌发起冲击!让我们祝福中国马术队,期待中国马术队在东京奥运会上再创辉煌!

6.jpg

7.jpg

8.jpg

10.jpg

11.jpg

微信图片_20190814093556.jpg




相关帖子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司马青衫 发表于 2019-8-14 10:36:36
祝贺中国队,期待明年的奥运会取得好成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