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帖]著名品种(1)-利皮扎马

[复制链接]
爱的瘟疫 发表于 2007-5-31 11:57:0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 2131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利皮扎马 Lipizzaner (Lipizzan) ) a2 M; W7 F! d8 i
除了现代马场马术中常见的动作,像飞快换脚(Flying Change)、跑步定后肢回旋(Pirouetee)、原地踏步(Piaffe)、正步(Passage)等之外,利皮扎马还有最著名的地面腾越步(Airs Above the Ground),这包扩:
Levade  以后肢站立于地面,身体成45度角向前倾斜,这需要惊人的力气与平衡才办得到。
Courbette  以后肢直立于地面,前肢举在胸前,以两个后肢一起连续跳跃。
Capriole  马飞跃在空中,前肢收在身体下方,在最高点时后肢向后踢。
Croupade  类似Capriole,但是在最高点时前肢与后肢都收在身体下方。

特质
利皮扎马的正字标记就是牠温和却又重视荣誉的尊傲气质,自动自发且智勇双全的利皮扎马拥有充沛的活力,灵巧度和平衡感也是一流。


外型特征 * u; V4 l0 c Y+ i5 J4 z, e " M s* h6 Y9 ch4v6sY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爱的瘟疫 该用户已被删除
爱的瘟疫 发表于 2008-9-29 11:10:00
没有人顶!自己顶一下!!!! 1 G$ @: ~$ [" h. i0 G1 I4 F+ d 3 c" G5 n; T& L; X& |) v7 p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