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骏马王子 网坛美女辛吉斯的马背英姿

[复制链接]
姑娘 发表于 2005-5-14 22:47:0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 3313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著名瑞士女网选手马尔蒂娜-辛吉斯虽然已告别她喜爱的网球运动。但是,她没有闲下来,她已开始新的生活。她居住在距离苏黎世不远、被皑皑白雪覆盖的小村庄施恩德列基。每天学习英语,与她宠爱的马匹为伴。   除了网球,骑马成了辛吉斯的最爱,尽管她成无数次从马背上摔下,骑马甚至成为了她网球生涯的终结者,但辛吉斯还是不会放弃这项勇敢者的运动。

  记者(以下简称记):马尔蒂娜,您现在干什么呢?

  辛吉斯(以下简称辛):我已经停止了训练。现在,每天我只打球两个小时。目前对于我来说,主要的不是打球,而是学习。我每周3次在苏黎世学院学习,那里教授英语的水平和剑桥大学一样。在那里学习是艰苦的,上课的时间很早,留的家庭作业很多。

  记:您在苏黎世学院学习的目的是什么呢?

  辛:我想学会英语,以后我想获得高水平的教育,找一份与市场研究有关的工作。现在只有学习才能带给我幸福。网球是我过去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现在我正在开始新的生活。

  记:为什么您决定住在这个小村庄,而不是住在佛罗里达,那里阳光明媚,又有您的房子?

  辛:主要是因为在学院上学,还有就是因为,我热爱自己的国家、自己的故居,我在这里很好。

  记:您曾经说过,现代女子网球赛不允许选手们哪怕是短暂时间的缺席比赛。但是,达文波特不久前说过,您不要为自己感到遗憾,应当尽快回到网球中来。

  辛(激动起来了):现在我已不可能再争取高的名次了。不过,不要为我感到遗憾,没有比赛我照样生活得很好,也很幸福。

  记:您有没有考虑过组成家庭?

  辛(惊讶地):我起码在29岁之前是不会有这样的事的。我想自己生活一段时间。这些年来我一直都是按照严格的规律在生活,现在我想把失去的东西都补偿回来,好好地享受自由。

  记:您有新朋友吗?

  辛:我在学院里结交了几个新朋友,在网球界我只和安娜-库尔尼科娃和莫尼卡-塞莱斯交往。我妈妈、继父一直和我在一起,在各方面都很支持我。

  记:也就是说,在退出了网球后您没有什么可感到遗憾的了?

  辛:没有什么可感到遗憾的。网球给了我很多。这是美好的日子。但是,现在我开始了另外的生活,因此我感到幸福,很幸福。我有什么感到不满意的呢?我有钱,生活在我热爱的国家。我骑着这匹名马,它非常听我的话。我还有什么可祈求的呢

爱上骏马王子 网坛美女辛吉斯的马背英姿

爱上骏马王子 网坛美女辛吉斯的马背英姿
h4v6sY
十运会12000速度赛马的人都是混蛋

相关帖子

已有(1)人评论

跳转到指定楼层

89

主题

934

回帖

4129

积分

荣誉版主

北京燕龙国际马业

积分
4129

超级版主勋章小马勋章乳马勋章

秭涵 发表于 2005-5-15 07:15:00
田园牧歌,夫复何求? h4v6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