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们:你们交钱不只是让孩子骑马,更是让他们勇敢坚强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马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转载自马语狗说


小孩子从马术中可以得到很多,家长们交钱,不只是让孩子学到了骑马。


家长们交钱,看到了孩子因为摔马而受伤、因为比赛失利而失落、因为被教练批评而想放弃时,重新站起来,咬牙告诉自己‘我能行’,这是他们坐在教室里所得不到的东西。
17.jpg
家长们交钱,看到了孩子放学回来,因为课业压力而几乎没有精力去骑马时,又挤出时间学习复习,只是为了能坚持训练。
16.jpg
家长们交钱,让孩子学会了遵守纪律
15.jpg
家长们交钱,让孩子学会了照顾自己,照顾他人,关心他人。
14.jpg
《实用运动心理学:对骑手、他们的家庭和教练》一书中,马术和青少年心理学家Janet Sasson Edgette博士写道:马不会去做违心的事,他们只会单纯地对骑手的行为做出他们认为应该的反应。马术可以帮助小孩子明白,他们的每一个决定、态度和动作会影响另一个生物,他们需要对自己的所作所为负责。
13.jpg
家长们交钱,让孩子学会了怎样与他人合作,互帮互助。
12.jpg
家长们交钱,让孩子学会了怎样走出失落。当他们没有取得理想成绩时,不会自暴自弃,而是继续努力朝着目标的方向努力。
11.jpg
家长们交钱,让孩子学会了去设定目标,并为之努力。
10.jpg
家长们交钱,让孩子懂得了冠军是需要日以继日的勤奋付出才能得来的,而不是圣诞老人的礼物,睡一觉起来就能看到。
9.jpg
家长们交钱,让孩子收获了建立友谊的机会。
8.jpg
家长们交钱,培养孩子的毅力和注意力的集中。坐在一个1200磅的动物上,孩子们知道自己的思想不能开小差,而这一点会帮助他们在学业上取得成功。
7.jpg
家长们交钱,让孩子远离手机屏幕,来到户外感受阳光。
6.jpg
家长们交钱,培养了孩子的领导能力。
5.jpg
家长们交钱,培养了孩子的平衡能力,协调和灵活性。在骑马时,孩子必须在保持自身平衡的同时,找到马匹的平衡;在打扫马房、备马刷马的过程中,孩子们可以锻炼身体。
4.jpg
家长们花钱,培养了孩子的责任心,耐心和同情心。
3.jpg
周末一家人一起去骑马,不仅能促进家庭的和谐,还能给孩子的童年留下美好的记忆。
2.jpg
家长们:你们不只是交钱让孩子骑马,更是交钱让孩子得到让他们受用一生的健康、友谊、关照他人.....
1.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马术网微信服务号
微信服务号
马术网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
意见
反馈